close

        各位精靈使者們安安啊~轉眼間《精靈樂章》要滿一歲囉!我們準備了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要來跟大家一起慶祝。想要領取週年慶的獨家禮物,就要仔細看看下面的資訊喔。



◎活動時間:2009122()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一>尼路爾的致意


  為了回饋玩家一年的支持與鼓勵,於活動期間,可前往加斯洛尋找<精靈大使>尼路爾,完成任務後,就可獲取「週年紀念立牌(3天版)」。


 













活動流程:



Step1.



於活動期間,玩家前往加斯洛尋找<精靈大使>尼路爾(94,288)承接任務「L1.尼路爾的致意」。



Step2.



與尼路爾談話,獲取獎勵。





 


<活動二>果凍兔的逆襲


 


 






























流程:



Step1.



週年慶活動期間,前往加斯洛尋找NPC<果凍兔達人>巴斯達姆,或伊利亞尋找NPC<達人賢內助>帕妮妮,承接相關任務。


巴斯達姆出現位置
加斯洛(180,325)


帕妮妮出現位置
伊利亞(322,85)




(巴斯達姆)

(帕妮妮)



Step2.



於下列時間,魔能果凍兔、鋼鐵果凍兔和空空果凍兔將會出現在伊利亞、加斯洛的廣場,請對放肆的牠們進行掃蕩吧!


每天16:00~16:15
週六11:00~11:15(加場)
周日11:00~11:15(加場)
於加斯洛出現


每天20:00~20:15
周六17:00~17:15(加場)
周日17:00~17:15(加場)
於伊利亞出現



Step3.



完成任務後,回去與承接任務之NPC領取任務獎勵。



活動怪物:



名稱



魔能果凍兔
「你的魔法是在幫我搔癢嗎?」(魔法攻擊傷害減免)





名稱



鋼鐵果凍兔
「你的破銅爛鐵怎麼可能對我造成威脅?」(物理攻擊傷害減免)





名稱



空空果凍兔
「不…不要打我,好嗎?」

























































獎勵道具



圖示



名稱





神秘果凍禮盒
解完任務的玩家可獲得的獎勵



獎勵道具一覽表:



圖示



道具名稱



說明





BRAVO強棒



來吧,我準備好了,我會揮出讓全場驚豔的一棒,跟著我一起歡呼:BRAVO!
(有3天版、永久版)





週年紀念立牌



感謝一年的相伴與支持,一路走來,因為有你的存在,豐富了生活的色彩。
(有3天版、永久版)





紅色癒療卡



透露著神秘氣息的紅色卡片,試著使用看看吧,赤色精靈會給予你生命力的祝福…
使用後可回復3000~3500的生命,CD時間1秒鐘





黃色重生卡



透露著神秘氣息的黃色卡片,試著使用看看吧,黃色精靈會激發你再次戰鬥的可能…
可原地復活,保留75%血量與能量,經驗值懲罰為1%且裝備耐久度下降10%,CD時間30秒鐘





綠色魔幻卡



透露著神秘氣息的綠色卡片,試著使用看看吧,綠色精靈會給讓你的能量感到充實…
使用後可回復1000~1500的能量,CD時間1秒鐘





藍色精靈卡片



上面有著精靈圖紋的藍色卡片,集滿四張不同顏色的卡片,雖然無法召喚出什麼神獸,但據說精靈大使會給予神秘的獎勵…





紫色精靈卡片



上面有著精靈圖紋的紫色卡片,集滿四張不同顏色的卡片,雖然無法召喚出什麼神獸,但據說精靈大使會給予神秘的獎勵…





黑色精靈卡片



上面有著精靈圖紋的黑色卡片,集滿四張不同顏色的卡片,雖然無法召喚出什麼神獸,但據說精靈大使會給予神秘的獎勵…





粉色精靈卡片



上面有著精靈圖紋的粉紅卡片,集滿四張不同顏色的卡片,雖然無法召喚出什麼神獸,但據說精靈大使會給予神秘的獎勵…



 




▲看我揮出強力的一棒,來慶祝精靈一週年,Bravo


 


<活動三>精靈們的感謝


     各個族群的精靈們,為了感謝主人這一年的陪伴,並回饋主人這一年一同成長的辛勞,因此推舉出一名精靈大使–尼路爾前往加斯洛城,只要主人能收集到四張不同顏色的精靈卡片,就可以跟尼路爾兌換超值的福袋獎勵,裡面裝載的,是精靈樂章滿滿一整年的歡樂回憶喔!



 



























































活動流程:



Step1.



玩家參予活動二所獲得的任務獎勵中,將有機會抽到稀有的精靈卡片,或於指定期間內,購買商城「週年慶福袋」也有機會抽到精靈卡片。



Step2.



收集到四種不同的精靈卡片,即可前往加斯洛向<精靈大使>尼路爾(94,288)兌換獎勵福袋。



           



兌換禮物:



圖示



道具名稱



說明





精靈大使的禮讚



玩家可用四張不同的精靈卡來兌換。
(抽出的所有KUSO裝備皆為永久版)



獎勵道具一覽表:



圖示



道具名稱



說明





朝氣野球套裝



在烈日下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在夕暮前燃燒堅定的信念。
揮霍吧,我的青春!





亮麗應援套裝



伴隨動感的節奏;展現自信的笑容,響應我鼓舞,做出最佳的表現。
加油,我永遠為你打氣!





可愛BABY背包



背著娃娃精靈,一同前去冒險吧,要隨時注意幫他換尿布喔。
快來帶他回家吧。





純白天使之翼



以純潔,無暇的聖光,吸引大家的眼光,我就是神聖的存在!





紅焰惡魔之翼



掌控著地獄之炎惡魔的象徵!相當迷人的邪惡,不是嗎?





血紋黃碟翅膀



帶有深紅血色花紋的蝶翼!讓人眩惑的血色紋路。





4級精靈王的製作祝福



想要打造頂級的裝備武器,就必須要靠這個啦。



獎項還有精靈樂章歷來活動獎勵的KUSO裝備,
之前錯過的精靈使者們,要把握這次機會唷!



 



▲回應我的鼓舞,拿出你最優異的表現吧!




▲主人,你還不來帶我回家嗎?


 


商城限定


除了活動之外,商城中也有備有這次週年慶所推出的KUSO裝備,供玩家選購,喜愛本次KUSO裝備的精靈使者們,請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圖示



道具名稱



功能描述





朝氣野球套裝



在烈日下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在夕暮前燃燒堅定的信念。
揮霍吧,我的青春!
(有3天版、永久版)





亮麗應援套裝



伴隨動感的節奏;展現自信的笑容,響應我鼓舞,做出最佳的表現。
加油,我永遠為你打氣!
(有3天版、永久版)



        這麼多有趣的活動,各位精靈使們記得一定要參加喔!在未來的一年,我們也會不停的努力,讓《精靈樂章》繼續發光發熱,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Happy Birthday to DJ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