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安安,本週的更新延到了10/1星期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快點知道我們加進了什麼新的東西?小編就繼續公佈一些資訊給大家吧。


 


據點的安全使者─戰場守衛


 


      以往在進行戰場的時候,只要被對方逼退到自己的陣營附近「守門口」勝負常常就無法逆轉,可說是神仙也難救!本週更新後,所有的戰場都將在陣營傳送出口配置「戰場守衛」,只要附近有敵人出沒,戰場守衛將會向對方進行攻擊,讓戰場增加更多的變化性。戰場守衛的攻擊力相當的驚人,只要被打中一下就會有吃土的可能,除此之外被攻擊到的精靈使者還有可能變化成果凍兔,造成能力狀態低下喔。




      戰場守衛是那幾顆機器球,不是女僕XD



 



全新戰場獎勵─職業偽裝


 


        相信精靈使者們都很喜歡裝扮自己,作作cosplay,本週更新戰場獎勵新贈了許多有趣的服裝讓大家來裝扮,不過,這次cosplay的服裝是各職業的裝備!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小編告訴大家吧,這次推出新的物品職業偽裝,魔導士可以穿上狂戰士的裝備,這樣在打戰場的時候,別人遠遠的看過來還以為是狂戰呢!這套Kuso角色扮演套裝只會改變外觀,完全不會影響到數值。以後上戰場眼睛可要睜大囉!不然看到狂戰丟出了天雷,還以為是BUG咧。


 


























































































圖示名稱物品說明徽章兌換
狂戰勇猛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勇猛的狂戰士」x 10(7日)
聖騎堅韌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堅韌的聖騎士」x 10(7日)
遊俠靈敏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靈敏的遊俠」x 10(7日)
刺客神秘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神秘的刺客」x 10(7日)
神官莊嚴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莊嚴的神官」x 10(7日)
祭司睿智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睿智的祭司」x 10(7日)
元素華麗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華麗的元素使」x 10(7日)
地獄冷酷正裝特殊裝備,男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冷酷的地獄使」x 10(7日)
狂戰勇猛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勇猛的狂戰士」x 10(7日)
聖騎堅韌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堅韌的聖騎士」x 10(7日)
遊俠靈敏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靈敏的遊俠」x 10(7日)
刺客神秘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神秘的刺客」x 10(7日)
神官莊嚴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莊嚴的神官」x 10(7日)
祭司睿智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睿智的祭司」x 10(7日)
元素華麗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華麗的元素使」x 10(7日)
地獄冷酷制服特殊裝備,女性專用「我將偽裝為最冷酷的地獄使」x 10(7日)


 













































狂戰勇猛正裝/狂戰勇猛制服



聖騎堅韌正裝/聖騎堅韌制服



 



 



遊俠靈敏正裝/遊俠靈敏制服



刺客神秘正裝/刺客神秘制服







神官莊嚴正裝/神官莊嚴制服



祭司睿智正裝/祭司睿智制服



 





元素華麗正裝/元素華麗制服



地獄冷酷正裝/地獄冷酷制服



 






 


        想要知道更多的消息和情報,記得要繼續鎖定官方網站和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