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片到底什麼時候才上啊?』這是最近小編最常聽到玩家的問題。


 


  之前的【夢想前程】和【英雄的覺醒】都是屬於陸續更新的資料片,本來這次的【真愛無敵】也是要採取陸續更新的方式;不過我們為了要讓這次的資料片更加精采完整,決定將其餘的資料片內容一併放到7/22正式更新!換句話說,包含4轉、等級開放至70級、公會房間、精靈擂台、精靈四階、新場景、新技能等等內容都會在那天全部更新。讓玩家等待那麼久,真的是很抱歉!不過那天到來時,大家一定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小編我也會陸續公佈關於新資料片的最新消息,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小編的最新報導唷!另外,近期我們也將舉辦【精靈夏日祭】的活動,相關的詳細內容很快就會和大家公佈,請大家不要忘記收看部落格的最新消息。


 


好啦!現在就來介紹四轉的職業。目前設定65級就可四轉,四轉的職業為三轉職業再深化,職業名稱如下:


 


聖騎士è天騎士


狂戰士è魔鬥士


  è祕寶獵人


  è影者


  è賢者


  è先知


元素使è魔導士


地獄使è死靈法師


 


猜猜看,這是哪個職業的外觀?怎麼樣,是不是很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