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團隊副本終於在本週登場了,小編的心情一整個給它超興奮的,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們也一定很期待對吧?現在就讓小編好好的來介紹更新的內容。


 


十人團隊副本 強勢登場


 


        本次更新的團隊副本,就是大家引頸盼望的十人副本。想要進入團隊副本打怪拿寶,就一定要先進行以下步驟喔:


Step1、在一般組隊的狀態下,隊長以滑鼠右鍵點選頭像,可以開啟團隊選單。


Step2、選擇「將隊伍轉換成團隊」的選項,一般組隊就會轉換成團隊。


                                                 



▲將隊伍轉換成可容納10人的團隊


Step3、團隊隊伍允許的成員上限為10人。


Step4、在團隊狀態下可進入10人副本。


 


        在隊伍轉換成團隊後,在團隊副本以外的場景,是無法獲得任何經驗值、寶物及任務道具。大家要多加注意喔,可別白白的浪費了時間。而本次增加的團隊副本分別是:「異化的草原洞窟」、「異化的查禁礦坑」和「異化的迴音山洞」只要將隊伍轉化成團隊,就可以進入地圖上異化世界的入口。不過這些副本裡的怪可是非常的難纏喔,就算現在副本沒有扣經驗值的懲罰,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不要滅團啊。


 


    團隊副本資訊:


 





















十人副本

等級

入口

異化的草原洞窟

45

加斯洛平原

異化的查禁礦坑

55

蒸氣礦山

異化的迴音山洞

65

古木森林


 

 



      團結就是力量 大家一起上啊!




      沒有好好分工合作的話 就會遭到滅團的命運啊………


 


很好很強大的黃色武器


 


        大家還記得之前擊敗世界王,有機會會得到黃裝素材嗎?現在,我們開放了黃色史詩級武器的製作。超越藍武的攻擊力,比橘武還豐富的附加能力,擁有它,就像是霹靂貓獲得的霹靂神劍那樣的犀利。不過,想要製作的話,精靈使者們除了得要在團隊副本中擊殺王怪,來蒐集特殊的徽章和素材,還需要有橘色武器才行。就算製作失敗,還是有很大的機率會保留下橘武,但要注意的是,製作失敗的話,橘武上的鑲嵌和強化是會被移除的。




▲團隊副本才有的異化徽章和特殊原料


 


  


       黃色武器的外型和特效 就對讓你愛不釋手


 


65級副本 「沉默的機器要塞」


 


        本次更新後,精靈使者們就可以進入「迷霧溼地」裡的新5人副本「沉默的機器要塞」當等即達到63級的時候,即會自動觸發這項任務。副本中的古代高科技要塞場景,可是會讓精靈使者們有截然不同的感受喔。





      比聖騎更會坦的坦克XD


 


        相信也有眼尖的玩家們發現到這次更新公告提到了「精靈擂台」和「情侶系統」,製作團隊目前也正在燃燒靈魂,努力的想讓大家快點體驗到這兩個新系統!讓大家得到更豐富的樂趣!敬請期待後續的更新內容,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精靈樂章》你們的鼓勵和意見是我們持續向前的原動力!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