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啊,各位玩家們!一連串的活動終於都圓滿落幕了,不論是創意無限,熱情奔放的精靈潮裝徵稿活動還有新手衝等活動等等,小編在此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和支持!最近小編有很多朋友加入《精靈樂章》的行列了,他們都說女精靈使者的造型超可愛的啦,連身為男性的他們都忍不住開女角來練……小編在此提醒大家:「你,確定你的婆真的是女生嗎?不過這種讓人作惡夢的恐怖問題還是不要多想好了。


 


        最近魔化煉金悄悄新增了幾個項目喔,除了讓大家狂流口水的闇龍座騎以外,今天小編要介紹也會讓大家流口水的超萌美少女角色必備的「天使頭環」和「可愛鈴鐺髮飾」裝上去後,可愛指數爆表啊!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吧。






      「可愛鈴鐺髮飾」




      清新脫俗




      「天使頭環」




      萌!


 



精靈:我也超可愛的,可以喝汽水嗎?


小編:可是你一直爆裝 rz……….


 


對了,精靈潮裝入選作品的MSN圖示也出爐了喔。大家想要使用的話,記得快到官網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