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又到了小編的報好康時間啦~

  根據小編的第一手消息指出,我們勞苦功高的製作小組們,精心規劃了許多刺激好玩、精采豐富遊戲內容唷!接下來就由小編簡單為大家做個介紹吧

【精靈煉金爐讓你天天驚喜獎不完~】

  大家最可靠的好夥伴─精靈這次又有新的能力出現了喔!只要向煉金術師購買特殊的材料,讓精靈執行煉金功能,精靈們就會煉出許許多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道具。每天煉出來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呢!

小編:我想我已經知道精靈最終的進化是什麼了。

精靈:是什麼啊,主人?

小編:是咚啦a夢。ㄤㄤㄤ,小精靈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火炎之環戰場震撼登場!】

  哇!又有新的戰場出現了,小編這次可是幫大家蒐集到寶貴的資訊喔。黑岩火山群將開放新的5V5戰場!精靈使們將與同伴們一同前往火炎之環戰場中,一起爭奪水晶!除了玩家的實力以外,小編再偷偷的跟大家說:火山之環的飛龍還有飛龍蛋,也是影響勝負的關鍵喔!

小編:嗚嗚!我又被秒了~

小奈:誰叫你不看清楚我的指揮哩~

【公會介面大變身】
  
  公會介面要換新裝啦,不僅與社群介面分開,擁有獨立的介面外,操作也比之前更方便囉~社群介面的按鈕將移至雷達地圖右上方,而原本的社群位置則改為公會介面,介面熱鍵為G。根據小編得到的馬路消息,除了玩家所知的基本功能外,新增的威望、公會金庫、貢獻點數…等功能,也將在未來更新中陸續開放唷!

  除了這些之外,職業技能將在近期內最出強化和調整,讓大家更能享受遊戲的樂趣!大家一定都跟小編一樣期待對吧!無論如何,小編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相親相愛的在瑟斐爾冒險喔

 
▲火岩之環戰場全景


▲除了身邊的敵人以外,可別忘了留意身旁的飛龍喔!


▲火岩之環裡的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