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傳奇特派記者小奈來到熱鬧的草原之風伺服器,訪問超辣的大正妹祭司水嫩嫩,深色的皮膚曬得很健康,光看外型就讓人覺得水嫩嫩相當與眾不同!水嫩嫩還特地準備了漂亮的煙火來慶祝兩位正妹的相會,也認真的發表許多關於精靈樂章的遊戲心得,如此美麗熱情又具智慧的採訪,怎麼可以錯過呢?

水嫩嫩:聽說你是正妹奈,剛好我是正妹嫩,我們還真是特別的對比。
小奈:(皮膚顏色的對比嗎?)有一樣正耶,那那拍出來的截圖也會很正喔!
水嫩嫩:我有粉絲隊喔,你要加入嗎?可是要先領號碼牌喔,因為太踴躍了,這是水嫩嫩的煩惱。
小奈:蝦米,居然有這種事XD小奈輸了!

水嫩嫩:我是八卦女王,讓我們來喝咖啡聊是非吧!
小奈:我來換個衣服,你看,兔耳超可愛!(發出閃光)
水嫩嫩:吼,我知道,但是我最想要的是gm的李小龍夢幻套裝!(發出水亮亮的的眼神)還有啊還有啊!小奈知道我為什麼要報名嗎?
小奈:為什麼呢?
水嫩嫩:因為我要搶劫...快!交出你的內褲!
小奈:可惡,水嫩嫩你一定是要拿小奈的內褲去拍賣場賣!
水嫩嫩:不是啦,其實是想要小奈的仙女棒,嗚嗚嗚...人家沒抽到啦!聽說你要用仙女棒採訪,我才報名的。
小奈:嘿,仙女棒很炫吧!


小奈:請問水嫩嫩是怎麼接觸《精靈樂章》這款遊戲的呢?
水嫩嫩:是因為當初逛巴哈看到的,那時候我把同時期的CB遊戲都玩過了,反正可以玩的都玩了,結果玩到《精靈樂章》就黏住了,太好玩了,我也是CCB就開始玩的玩家耶。

小奈:嗯嗯~水嫩嫩還是學生嗎?
水嫩嫩:不是,我工作了。

小奈:水嫩嫩為什麼會選擇當祭司呢?
水嫩嫩:重點當然是因為精靈的服裝是最美的啊~雖然很多人抱怨祭司這個職業在《精靈樂章》的世界中很嫩,上戰場是被打假的,可是比起神官,我真的覺得祭司超美的啦!你看我都穿丁字褲耶,愛死了。
小奈:那水嫩嫩CCB的時候也是練祭司嗎?
水嫩嫩:不是,其實我本來玩遊戲就熱愛補系,但我CCB和CB都是玩神官,可是我死好大,死不用錢的,後來才決定改玩祭司。
小奈:嗯嗯,女生好像都蠻喜歡練補系的。
水嫩嫩:因為都不是打架的料,只好乖乖當後援。

小奈:好啦,我知道水嫩嫩比較想聽到小奈說「正妹都比較喜歡玩補系XD」
水嫩嫩:哈哈哈!就是這樣啦!所以小奈要不要換頭路?
小奈:不要!
水嫩嫩:好吧,祭司的褲子也很好看喔!
小奈:那給我掀掀看XD

小奈:可以請水嫩嫩分享練等的訣竅嗎?
水嫩嫩:練等的要訣?我想想...就是趴了勇敢的站起來再繼續趴......XD其實是刷團組任務,正咩嫩很高興在遊戲裡面認識很好的朋友,他們不嫌棄我打得慢,組隊的時候一定會找我。甚至在他們60以後,還可以幫我開團刷任務。
小奈:嗯嗯,這樣子很好啊。
水嫩嫩:其實很多人玩到後來都會覺得很無趣,包含我自己現在公會的夥伴,他們封等之後反而玩不下去,因為他們後來的玩家都買物品來衝等。我封頂很久了,可是我一樣熱愛這個遊戲,因為我有很好的朋友,有時候我很無奈,因為有些玩家玩遊戲的方式跟我們大大的不同,反而封頂後找不到朋友,想刷副本或是打王,卻缺乏開團的能力和夥伴,遊戲中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小奈:嗯嗯,這樣也比較不會無聊嘛。
水嫩嫩:還是會耶!因為真的60好久了,副本也都刷爛了!
小奈:那可以去找找其他無聊的事情做(?)
水嫩嫩:有啊!拍寫真!還有講八卦!我家的攝影師最喜歡偷偷幫我拍照了...
小奈:那照片改天可以在拍賣場買到嗎?
水嫩嫩:恐怕不行,因為我會追殺他。
小奈:哈哈哈!

小奈:這個遊戲最吸引水嫩嫩的地方在哪裡?拍寫真嗎?
水嫩嫩:因為它是國產的,這是很正點的答法吧!我好狗腿喔,小奈的仙女棒可以借我用了嗎?
小奈:不可以!可是可以借你看。
水嫩嫩:其實《精靈樂章》的內容很豐富,傳奇給的東西雖然雖然一次一點點,但是總是可以在我快要忍耐不住的時候,官方又丟了一點點東西出來,永遠會期待每個星期二的更新,我們常常討論遊戲哪裡不好,希望可以再加強,但是從來不去砲轟,因為本來就沒有完美的遊戲,要都能滿足大家是不可能的,所以期待是最好的結局。


加斯洛廣場上漸漸聚集了許多人

水嫩嫩:小奈你看,大家都來看你了,等等要給我簽名照喔,我來賣錢。
小奈:你要賣多少?五百金?
水嫩嫩:我會用喊價的,價高者得,這是奸商的風範...
小奈:拿出精靈囧槌敲敲桌!成交!

小奈:水嫩嫩在《精靈樂章》中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水嫩嫩:很多耶,好比其實我很討厭變猩猩,可是總會不小心按到,當我不小心的時候,我的夥伴都會笑得很大聲,還有夥伴們很愛看我在戰場上亂竄,說我好像很忙的樣子。木柵有熊貓,精靈有猩猩啦。為什麼不是變成小白兔而是猩猩呢?
小奈:哈哈哈XD

小奈:水嫩嫩對自己飼育的精靈有什麼感覺?
水嫩嫩:小奈又問了一個讓我很疑惑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有人可以把精靈樣到離家出走,好神奇說!精靈很可愛,我很喜歡把他們放出來,你看我的精靈,我每隻都有幫他們穿衣服,我跟我夥伴的另一個嗜好就是裝扮精靈,常常為了幫他們買衣服穿去打力量。精靈系統是《精靈樂章》的另一個特色,雖然他不會真的跟我說話,但是我常常看精靈看到笑出來,我的精靈沒離家出走過,雖然我衝5X裝的時候,他把我的財產爆光光了。
小奈:哈哈哈!
水嫩嫩:雖然他爆光我的財產,但是也幫我拉了很多訂單回來,愛他,就不要虐待他!<<水嫩名言

水嫩嫩:收集精靈的衣服也是我的嗜好,但是我要抗議!因為沒有玩家的衣服!我還研究如果我穿熊裝,就可以跟我穿著熊裝的精靈一起練功,超期待的!
小奈:水嫩嫩要跟精靈一起去打蜂蜜熊爸爸.....
水嫩嫩:那萬一熊爸爸愛上我怎麼辦...好煩惱喔!
小奈:你會被抓走,因為熊爸爸會以為你是他新娘。
水嫩嫩:對啊,真危險呢~

小奈:水嫩嫩有什麼話希望跟大家說的嗎?
水嫩嫩:有!我要徵公~~~
小奈:真的啊!水嫩嫩有什麼條件嗎?
水嫩嫩: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要疼我,照顧我。
小奈:這有點可憐,不過小奈會幫水嫩嫩貼徵公啟事,到時候來相親的人可能會從加斯洛門口排到基爾喔!
水嫩嫩:這樣我的粉絲會哭泣...

小奈:水嫩嫩有什麼想跟傳奇說的話嗎?
水嫩嫩:話喔,我想想,很多遊戲依開始都有抓外掛,但是通常遊戲過半年就放棄了,我們有看到傳奇抓外掛的決心,但是希望可以持續,因為我還不想太快換遊戲,認識新朋友可是很累的。我們公會很強喔,有很厲害的神官,刺客,狂戰士,還有很會罵人的水嫩XD
小奈:你們公會的名稱是什麼呢?
水嫩嫩:Mars,就是戰神的意思。最後我家的副會長逼我一定要跟小奈說,開放工會戰吧!哈哈!
小奈:哈哈!我們會考慮的。

這次跟草原之風的八卦女王水嫩嫩訪談,小奈覺得她是位相當有趣的女祭司,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也超辣的喔!在草原之風的精靈使們,要是在路上碰巧遇到水嫩嫩,也別忘了停下步伐,欣賞她動人的丰采吧!

感謝此次參與採訪的兩位美女精靈使,傳奇特派記者小奈的玩家專訪報導將不定期的徵求受訪者,下次就會以帥哥精靈使為主,請大家到時一定要密切注意部落格的徵人訊息,以免錯過報名的時機喔!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