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主人製造麻煩,整天爆裝的精靈戰士參上!代替精靈王懲罰你!

精靈:主人,這台詞......過時很久了喔。

小奈:啊!可惡,不要洩我的底O口O!

小奈最近在遊戲裡閒晃的時候,不時會瞧見精靈使們把精靈放出來,可愛的精靈在身邊跟著走路或是飛舞,會讓小奈不小心跑去跟蹤他們(喂)再加上每次上巴哈哈拉區呢,就會看到精靈使們分享精靈實體化後,他們說的爆笑話語,實在是讓小奈超羨慕的Q口Q!暗自在心裡想著如果有一天長大一定要把精靈丟出來蹂躪......喔不不,炫耀一番XD

精靈:所以主人,趕快去打怪解任務,不要在那邊閒晃了。

小奈:啊~冬天好冷,不想出城啦!

精靈:......

為了讓更多精靈使得知這個天大的好消息,製作團隊特別做了這個新的精靈實體化廣告,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小奈就能看到更多精靈使們把精靈放出來一起打怪了喔!哇~滿坑滿谷(?)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精靈,小奈光想像就覺得好開心啊!超期盼那天的到來!

精靈:我可以不要花枝招展嗎?

小奈:啊,可是你穿小丑裝耶XD


精靈:我覺得我的穿著有點丟人...


看完整廣告請按此


另外小奈在逛巴哈哈拉區的時候,常常會看到精靈使們提出許多很不錯的建議,小奈看到時也會覺得"的確,如果能變成這樣一定會更有趣的!"使者們的圖文創作還有和精靈的對話,也讓小奈寫blog時產生不少靈感呢!另外還有精靈使不辭辛勞的寫出許許多多的遊戲攻略和心得,造福新加入的玩家們,真是感謝各位大大的熱情參予,才會讓哈拉版顯得如此熱鬧豐富!

精靈:原來主人不只上去看閒聊和搞笑文啊......

小奈:我可是很認真的!很認真的賺錢幫你買甜甜圈!

不只是小奈,【精靈樂章】研發團隊的每一個人有事沒事也都會去逛逛巴哈哈拉區,上面對遊戲的評價和期望大家都相當認真的看待,我們會把問題詳細的記錄下來,時時刻刻檢討並加以改進,只希望提供給各位豐富有趣的遊戲內容,讓大家都能夠和精靈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小奈:請大家快來巴哈哈拉區和精靈使們分享心得吧!如果要跟小奈告白的話也OK...

精靈:...................................這個自戀的主人,別造成版主的困擾啦。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