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精靈樂章》新手、高手、老手還是所向無敵的神手,你一定對遊戲中的鵝毛筆任務設定不陌生吧!而隨著任務的進行,相信玩家一定對遊戲中的故事有一定的了解和心得。

如果我也能把自己的故事寫進去,和其他人切磋或是分享那該有多好啊

現在你將有機會將自己創作的故事編入遊戲內囉

在這次舉辦的鵝毛筆徵文活動,你將可以實踐你的夢想,成為鵝毛筆的作者,玩家們創作的故事將有機會在《精靈樂章》的奇幻世界中流傳,成為創造世界的一份子喔

活動時間:(1)即日起至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止。
                            (2)得獎者擇日公佈,請玩家隨時注意官網和部落格的訊息。

參加資格:只要是精靈樂章的玩家和支持者都可以參加本次的徵文活動。

活動辦法如下:

1.鵝毛筆任務設計必須包含以下資訊:
  
   (1)任務故事大綱:簡介鵝毛筆任務的大綱內容,以目前遊戲所設定的世界為主。

   (2)承接等級:購買鵝毛筆的等級限制(1~10、11~20、21~30、31~40、41~50 )

   (3)任務名稱:每一本鵝毛筆任務內的任務名稱。

   (4)任務對話:每一本鵝毛筆任務所含的任務對話。

   (5)任務怪物:依照遊戲裡的怪物設定為主。

   (6)任務道具:依任務內容設定。玩家可依任務內容,給予任務相關道具之名稱
                            (官方有更改道具名稱圖示之權力
)

   (7)角色名稱:入選作品製作成鵝毛筆任務書時,會打上作者的角色名稱。

2.完成作品請用部落格回覆留言加密的方式投稿。

3.請大家創作的作品盡量回覆在這篇部落格中,如果將作品回覆在留言版或其他文章中,萬一被其他的回文給推到後面,無法及時讓小編看到你的作品,那就容易錯失參加徵文活動的機會喔

優勝獎項:

1. 優勝者作品將以玩家角色的名義,製作成鵝毛筆任務在各地的鵝毛筆商或商店販賣。

2.獲選者另外可獲得官方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注意事項:

1.每本鵝毛筆任務不能超過4個。

2.入選作品,官方有變更修改內容之權力。

3.請遵守著作權法,勿抄襲他人作品,若有相關情事將取消所有參賽及獲獎資格,並追究其法律責任。
4.以上所有內容官方將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以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敬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和官方網站公告之訊息。


▲入選的作品,將有機會在各地的鵝毛筆商店販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