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除了主線任務、書籍任務、公會任務、重複任務外,在12/23(二)更新後,玩家又多了一種新型態的活動型任務可以玩啦~這些任務會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觸發,只要參與的玩家,都將有機會獲得稀有的製裝原料,或可愛的召喚寵物,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可別讓收集寶物的機會白白的溜走囉!

哥布林集團來襲!

靠著四處打劫維生的哥布林強盜集團,因為精靈使者的活躍行動因此處處受限,為了盜賊集團的生存,於是哥布林巫師發明了一種可以瞬間移動的法寶,雖然這種法 寶無法隨心所欲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且停留的時間有限,但可以來無影去無蹤的行動力,確實讓哥布林強盜集團的勢力日漸擴大,並開始到各地村莊打劫,造成瑟斐 爾人們的恐慌,現在只有勇敢的精靈使者才能解決他們了!

哥布林集團來襲活動內容
  每個星期三與星期六的整點時,哥布林強盜集團的成員,包含哥布林小弟、哥布林搶匪、哥布林巫師、哥布林武裝機甲、哥布林大哥就會在瑟斐爾各地的村莊出現進行打劫,玩家們只要打倒這些打家劫舍的哥布林,就有機會取得精靈製作橙裝的材料。

  其中包括瑟斐爾的天空能量、瑟斐爾的大地能量、瑟斐爾的天空精華、瑟斐爾的大地精華、瑟斐爾的天空靈氣、瑟斐爾的大地靈氣、瑟斐爾的天空血脈、瑟斐爾的大地血脈、瑟斐爾的天空之心、瑟斐爾的大地之心…等王怪才會掉落的稀有材料喔!

»哥布林來襲活動時間&地點


巨大與迷你魔物現身!
  瑟斐爾有個專門研究魔物生態的部門,根據他們長期的追蹤發現,部分魔物會受到潮汐和星體的週期影響,而改變體型的大小。但近來他們發現這些魔物,因受到地底竄動的黑暗力量影響變得異常殘暴,甚至開始攻擊瑟斐爾的居民…代表正義的精靈使者們,怎能坐視不管,該是行動的時候了!

清除兩種迷你魔物活動內容
  每個星期一與星期二,玩家們可以向基爾城的狩魔獵人研究部/科學研究員(座標:177,119)承接【清除兩種迷你魔物】任務後,便可依照任務指示,到指定地圖擊殺怪物,並回報科學研究員便可獲得獎勵。

»清除兩種迷你魔物活動任務&怪物資訊


清除兩種巨大魔物活動內容
  每個星期四與星期五,玩家們向加斯洛城的狩魔獵人研究部/探險研究員(座標149,342)承接【清除兩種巨大魔物】任務後,便可依照任務指示,到指定地圖擊殺怪物,並回報探險研究員便可獲得獎勵。

»清除兩種巨大魔物活動任務&怪物資訊


活動獎勵
  每次完成【清除兩種迷你魔物】【清除兩種巨大魔物】任務後,皆可獲得一個迷你寶寶福袋,開啟後將有機會獲得單次召喚迷你寵物用的小道具,或是機會抽中永久使用的召喚物品喔!



»其他注意事項
※任務會依照玩家的等級,而給予相對應的任務,所以低等玩家不必擔心高等玩家來搶怪喔!
※【清除兩種迷你魔物】和【清除兩種巨大魔物】2個任務皆為重複任務,玩家們可以把握這難得獲取珍貴道具機會,努力解任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