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替天行道!掃蕩非法獵人!>

最近瑟斐爾大陸的人們在各地都舉行了宴會,為了就是準備迎接感恩節的到來,鵝毛筆書商感謝精靈王讓這塊大陸充滿驚奇,讓小編們的靈感源源不絕;狩魔獵人公會感謝精靈王讓在各地出任務獵人們平平安安,整塊大陸都處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不過這個時候,有一群從狩魔獵人公會叛逃出來的黑暗獵人竟然在進行一場秘密狩獵,據說他們手上已經獵到了一種非常神祕的稀有種火雞;精靈王接收到牠們的求救信號後,便派了手下<神使>東巴來解決這件事情,各位精靈使者們,趕緊協助東巴,從黑暗獵人們手中救回可憐的火雞吧!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12月4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感恩節活動流程>

2.JPG

 

L15.緊急求救信函(重複)

 

  1. 跟伊利亞的<神使>東巴(29079)接取任務「L15.緊急求救信函」。
  2. 到月光祕林擊倒5<膽大包天>火雞獵人,完成後與<火光閃耀>燄紅鳥(462518)傳遞對話。
  3. 回到伊利亞與<神使>東巴(29079)對話回報任務,獲得道具「神使的謝禮」及狀態「救援成功」。

 

※「救援成功」狀態持續三小時,狀態效果下才能接取任務「L15.最後一戰(重複)」。
※「救援成功」的狀態效果下無法再次承接任務「L15.緊急求救信函(重複)」。

 

 

 

L15.最後一戰(重複)

 

  1. 在「救援成功」的狀態下跟伊利亞的<神使>東巴(29079)承接任務。
  2. 至月光祕林與<流燄四射>烈火靈鳥(215190)對話,取得道具「靈鳥之羽」
  3. 帶著「靈鳥之羽」回到伊利亞與<神使>東巴(29079)回報完成任務,取得道具「神使之證」及狀態「感謝有你」,並收回「救援成功」狀態。

 

<流燄四射>烈火靈鳥將會被<極惡之徒>非法獵人包圍,玩家必須小心閃避獵人的猛襲,才能與<流燄四射>烈火靈鳥對話。

 

※「感謝有你」狀態持續三小時,期間內無法再次承接「L15.緊急求救信函(重複)」及「L15.最後一戰(重複)」。

 

 

 

L15.向精靈王請願。

 

  1. 跟伊利亞的<神使>東巴(29079)承接任務。
  2. 收集40個「神使之證」即可向<神使>東巴回報任務,取得稱號「精靈王的救贖之手」

 

※可用1個「神使之證」向<神使>東巴換取道具「靈鳥的祝福」1個。

 

 

 

<任務獎勵說明>

8.JPG  

 

<任務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神使的謝禮獎勵道具一覽>

6.JPG

<靈鳥的祝福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