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淪陷的異次元!無法封印的命運!

 

snapshot_20190129_205557.jpg

 繼上一次在萬獸塔上成功阻止了卡索的行動後,異次元與瑟斐爾也度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

   然而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持續下去。最近瑟斐爾的各地不斷有異次元的魔物穿越過來。辛德勒也從異次元帶來了一些令人擔憂的消息。辛德勒與旅人一族的聯繫竟然中斷了,不管辛德勒如何的呼喚,旅人一族就像消失在異次元一樣毫無聲息。異次元阿爾薩蘭為旅人一族遷定的地點,這次辛德勒來到瑟斐爾就是希望精靈使者能與他一同前往,他擔心又有什麼恐怖的陰謀正在秘密醞釀著。

   究竟,旅人一族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而卡索會因為在萬獸塔的潰敗而就此放棄嗎?命運之日即將到來,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先來看看這次「異次元阿爾薩蘭」吧。

 

戰爭的煙硝,守護北境最後防線

 

異次元.奧瑞斯港灣(等級90~93)

S057.jpg

 

異次元.騎士谷地(等級94~96)

S056.jpg

 

異次元.古代極地(等級97~100)

S058.jpg

 

 

未知的命運,隱藏著卡索陰謀的極地北方宮殿?

 

全新副本,護封隱殿 

  異次元古代極地的最北端,存在著一座充滿謎團的宮殿,多年來從未有人探索,無人知曉宮殿深處擁有什麼。據說若要阻止卡索的陰謀,便一定深入其中。然而,除了卡索的陰謀以外,護封隱殿是否藏著更大的秘密?當封印解除的那一刻,瑟斐爾的大陸即將面臨什麼樣的命運?精靈使者,一切的秘密,正等待著你們前去挖掘……

snapshot_20190129_150104.jpg

 

眾人究竟會在隱藏巨大秘密的護封隱殿中遭遇什麼? 

 

   看完了以上新場景與新副本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已經磨拳擦掌的想要進入異次元阿爾薩蘭一探究竟了吧!現在就前往伊利亞與辛德勒會面,一同前往異次元解開異次元阿爾薩蘭的謎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