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安安啊!今天小編在伊利亞閒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團白色圓滾滾的龐然大物向我跑過來,小編靠近一看,哇~原來是北極熊耶,這隻座騎也太可愛了吧,臉上兩朵紅暈是害羞的意思嗎?精靈使者們要是在路上看到牠,記得要靠近一點看看牠可愛的模樣喔?




      超可愛堅毅的北極熊勇士座騎


 


        大家還記得我們上週推出與G-mode跨界合作的學院風制服嗎?這一次啊,我們又推出了第三件的時裝作品「夢幻公主禮服」相信絕對會讓女性的精靈使者們更加的時尚貴氣。男性的精靈使者千萬不要覺得我們偏心喔,後續我們也會推出男性的專屬服飾,敬請期待!


 




      氣質感十足的裝扮


 




      服裝原圖


 




      搭配「俏麗女僕頭飾」也很Beauty


 


        以上就是小編這禮拜的報導。在這裡小編要說一些蠻重要的事情,這次8/8的風災為南部和東部的民眾帶來很大的傷害,希望有能力幫忙的朋友們可以伸出援手來協助他們。不管是物質上或是精神上的資助,我想他們都一定很需要。大家有錢捐錢,有衣捐衣,有血捐血或者是幫他們祈福,讓溫暖早日重回他們的懷抱!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