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者們,本週三維修更新後,請開始好好鍛鍊你的精靈。因為「精靈擂台」即將和大家見面啦!你的精靈像葉問一樣可以一次打十個嗎?你的精靈像霍元甲一樣自強不息嗎?想要拿下精靈界拳皇的寶座,那麼以下的資訊可要好好的看清楚喔!


 



精靈擂台參加資格:二階以上體力值100以上的初始精靈x1(就是從開始就陪伴著你的那一隻)及擂台邀請券x1(全省各大精靈百貨都有在賣)




      只有初始的精靈有「娛樂」功能喔


 



參加方式:開啟小屋,點選「娛樂」的頁面,接著按下參加擂台(將扣除一張擂台邀請券)完成後將進行隨機配對,進行比賽。



      可以設定勝利宣言喔


 


比賽方式:在8個「作戰指令序列」中,置入重擊、迅擊、反擊等「作戰指令」在每個指令中,精靈使者們有20秒的時間來做決定,如果沒有下指令的話,可愛的精靈們就會隨機出招。精靈使者們可以透過「對方狀態」來查詢對方精靈的能力。比賽開始後,如果中途離開的話,將會受到懲罰,10分鐘以內不得進行「精靈擂台」。



      K.O還沒出現前,都不能認輸喔



 



技能相剋原則:

























    我方


敵方




重擊




迅擊




反擊



























      重擊剋反擊,反擊剋迅擊,迅擊剋重擊。


 


對戰密技:精靈的心情和親密度將會影響它在戰鬥中的表現,不僅如此,精靈身上的裝備也會對戰局有不小的影響喔!在戰鬥中使用「重擊」、「迅擊」和「反擊」指令時,只要擊中到對手或是平手,都可以累積技能的經驗值。想要獲得勝利,就一定要好好培育精靈喔!


 


獲勝獎勵:成功將對方擊倒勝利的一方可以獲得「精靈擂台勝利符文」。累積10枚可以跟精靈商人兌換一個「勝利福袋」;或者,用「配方‧勝利符文轉化」再加一枚勝利符文,就可找煉金術師轉成「轉化後的勝利福袋」,配方可從元氣舖取得。偷偷透露,福袋的獎品可是非常豐富的唷,快來參加精靈擂台吧!

















精靈商人名稱



地點



哈姆



加斯洛220, 343



尤比萊



伊利亞357, 68



艾薇



基爾240, 185



 


        精靈擂台目前開放的是1v1對戰,之後我們會再推出團體戰和對抗強力怪物的設計。現在就朝著成為偉大精靈訓練家的道路前進吧!


 


跨界合作 潮裝登場


 


        《精靈樂章》自從在日本推出後好評不斷,而最近也與日本手機娛樂廠商G-mode進行跨界合作,將知名手機遊戲「+ 掉進愛中的灰姑娘」角色的服裝造型,製作成精靈使者們最特別的學院風服裝!


 


        G-mode的知名手機戀愛遊戲「+ 掉進愛中的灰姑娘」是一款將灰姑娘童話與現代校園結合在一起的青春愛情故事,身為主人公的玩家,必須在異世界和學園中探險,找出隱藏被詛咒的玻璃鞋下的真相,與心儀的女角色們共譜難忘的戀曲。這款遊戲在日本推出後即受到大眾的喜愛,現在就讓小編放上幾張新服裝來讓大家瞧瞧吧!



      帥氣俐落的服裝造型



      男性角色原圖



      制服美少女萬歲



      女性角色原圖



      青春校園的戀愛情事


 


戰場相關修正資訊:


 


        為了讓玩家更能享受戰場的樂趣,本週的更新,戰場進行了不小的修正。讓小編來為大家一一揭露吧!


 



(1.) 取消5 vs 5 戰場,「火炎之環」改為10 vs 10戰場「火炎之獄」。說到這,相信有不少精靈使者們覺得納悶。別急,小編還沒說完其他變動的事項,再看下去吧。


 


(2.) 10 vs 10戰場修正為雙方人數只要都超過7人,五分鐘後即提前開戰;同樣的15 vs 15戰場修正為雙方人數只要都超過10人,五分鐘後即提前開戰。不需等到人數全滿,即可上陣廝殺!



 


      火炎之獄場景地圖


 

        這樣的修正除了對戰場的公平性有所提升之外,相信大家也可以更加自在的參加戰場。以上就是這週更新的情報,大家明天更新完成後,快點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