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打給厚~又到了小奈出來搞笑的時間啦!話說這次的版本更新之後更新了許多福袋

精靈使者的旅行禮盒工匠的簡便福袋精靈傢俱福袋精靈成長禮盒


哇哇!搞什麼啊,看來又是小奈大敗家的時候了,想必各位精靈使者們一定也跟小奈一樣躍躍欲試,想給他敗個一大堆!


先來看看裡面究竟有什麼好東西吧!




精靈使者的旅行禮盒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1)貿易家背袋:12格的背包
(2)果凍兔頭飾:把一隻果凍兔頂在頭上的可愛頭飾
(3)4級蓋亞祝福:原地復活,恢復所有的血量與能量,沒有任何死亡懲罰
(4)經驗護符、高級經驗護符、幸運護符、超級幸運護符
(5)各種角色裝扮的頭飾、倉庫金鑰


精靈使者的旅行禮盒是專為精靈使打造而成的絕讚福袋。裡面每樣都是超吸引人的夢幻逸品,像是容量超大的12格包可愛到爆炸的果凍兔頭飾、被稱為復活救星的4級蓋亞祝福。另外還有各類護符、頭飾、倉庫金鑰......每樣不是超有用,就是超可愛的啦!感覺不管抽到什麼都相當划算喔!



超可愛的果凍兔頭飾~戴上它,打怪更有活力喔!



工匠的簡便福袋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1)水晶的工匠鑿子:可在任何武器裝備開一個洞
(2)黃金的工匠鑿子:可在LV60以下的武器裝備開一個洞,有機會失敗
(3)工匠的修復鎚子:隨身修理一件裝備,不會掉耐久最大值
(4)各類幸運草、急救與魔力藥水、任意門


喜愛改造武器的精靈使有福了!工匠的簡便福袋能滿足這些人的需求,不管是開動......不不,幫武器和裝備開洞,還是修復裝備,甚至是幸運草、急救與魔力藥水、任意門,通通都有機會獲得喔!是不是很想趕快買幾個,來改造自己的武器和防具呢?


 


精靈傢俱福袋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1)特殊限定的傢俱、地板、裝潢
(2)熊皮地毯、磁磚地板、動物牆壁、愛心牆壁、果凍兔布偶
(3)奇幻的盆栽、綠毛蟲抱枕、海星抱枕、攪拌的鍋爐
(4)各種製作技能的工作檯、急救與魔力藥水、任意門


精靈傢俱福袋最適合像小奈這種喜歡欺負...呃,不對,"照顧"精靈的使者了!各種可愛夢幻漂亮逗趣的牆壁地板還有擺飾跟工作檯......哇,邊說邊覺得眼花撩亂啦!除了給精靈用的以外,也可能會得到急救與魔力藥水、任意門等等給自己用的補品和道具喔!



祭祀地磚+動物牆壁+攪拌的鍋爐,給精靈一個超可愛的小屋



磁磚地板+彩色牆壁裝潢,綠毛蟲抱枕還會附上一朵花喔!相當物超所值吧~



超Q的果凍兔布偶,擺在小屋裡讓可愛度爆增!

精靈成長禮盒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1)各類精靈服飾:各式各樣的精靈帽子、衣服
(2)肌酸加強膠囊:每次採集原料數量增加 2 個,可持續 1 小時
(3)魔法脆皮泡芙:可讓精靈恢復所有的體力
(4)魔法焦糖布丁:可讓精靈的心情到最佳狀態
(5)各種精靈膠囊、書籍、急救與魔力藥水


比起上面的精靈傢俱福袋精靈成長禮盒橫跨的範圍就更廣了!總歸就是讓精靈登大人的眾多物品!像是各種可愛搞笑的精靈帽子、衣服、讓精靈便成採集超人的肌酸加強膠囊、讓精靈體力max的魔法脆皮泡芙、讓精靈心情max的魔法焦糖布丁、各種精靈膠囊、書籍、急救與魔力藥水......哇!這麼厲害,小奈乾脆去建議改名成精靈超人禮盒算啦-口-!



女僕裝+科技耳機,打造超另類的妹抖



包上尿布也很可愛呢!



主人~我要吃紅蘿蔔!(小奈:不會自己去採啊-_-)




看完福袋內容之後是不是更加強了敗家的欲望,想趕緊去抽幾個來把2008年僅剩的運氣用光光?快上元氣舖逛逛吧!小奈也要趕快上去搶購了,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