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期待的「精靈大冒險」將在一月初和大家見面,據小編目前收集到的情報,想要順利的進行「精靈大冒險」,守護精靈必須要是2階以上,同時攻擊等技能也要有一定的水準,不然可愛的精靈可是會被魔物打趴的。有鑒於此,為了幫助大家的精靈強身健體,小奈即將在本週末和大家一起先好好的鍛鍊一下,就讓我們擂台上見吧XD


 


一、活動時間:


u          1 / 2() 15:00~16:00森之寶鑚  16:30~17:30黑魂  18:00~19:00彩虹光輝  19:30~20:30草原之風


u          1 / 3() 15:00~16:00翡翠之海  16:30~17:30巨嶺號角  18:00~19:00星辰之沙  19:30~20:30紅焰


u          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一 地點為加斯洛平原(紅焰伺服器為加斯洛城)


u          獎品發送時間─現場由活動角色發放


 


二、活動項目:


精靈大冒險暖身活動 小奈陪你一起打擂台


        備受玩家期待的《精靈大冒險》將於一月份正式登場,為了讓玩家們能夠好好的鍛鍊精靈的能力,小奈將在活動期間於各伺服器的加斯洛平原地圖和大家一起進行精靈擂台。幸運和小奈對戰的玩家,還可以獲得獨家贈禮。同志們,讓我們一起來鍛鍊精靈吧!(PS.不要忘了要有精靈擂台邀請券才能開啟精靈擂台喔)


 


三、贈品資訊:



















對決結果



可獲得之獨家贈禮



物品說明



成功擊敗小奈



   



閃亮跨年禮盒x1



有機會抽中下列物品:
角色背飾:無尾熊寶寶
角色武器:閃亮仙女棒、俏皮甜心針筒
部份道具有永久版或限時版
精靈物品鎖、鐵匠的修復鎚子、長程旅行餅乾
強化幸運草、合成幸運草、3級蓋亞祝福
4
級蓋亞祝福、紅寶石的工匠鑿子
2010
新年煙火、傳送石
除此之外,也可能抽到各式煙火與藥水藥劑
「一起迎接2010年吧!」



不幸落敗



   



2010新年煙火x5



施放煙火「讓我們一起見證這絢爛難忘的瞬間」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而參予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4.因紅焰伺服器有PVP機制,為免造成玩家進行活動上的困擾,活動將在加斯洛主城內進行。


5.角色進行活動的次數不限,但兩種比賽結果的獎品限領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