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一次發現了沙塵公爵的精靈王至聖所後,近日又有重大的突破!傳回了驚人的消息,考古研究發現了「彩虹之路」的另一個岔路!長老院大膽推測,穿越這條岔路後將可抵達古老傳說中存在於虛空碎塊上不知名處的「沙塵公爵精靈王至聖所」。其中很有可能藏著精靈王的秘寶,對於日後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將會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通道途中存在著各種未知的考驗與裁決,精靈使者們快組成小型探險隊,去一探沙塵的秘辛,荒漠中的至聖所!

 

通過聖所裁決、突破至聖所守衛,秘寶就在眼前!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_20181206_133051.jpg

           守護精靈在精靈使者冒險的路上,無論風雨、無論險阻,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左右,是時候讓守護精靈來段只屬於他的小小旅行,一掃平時工作的辛勞與疲倦,恢復百分百的精神面對接下來的冒險吧!

           精靈旅行回來後,還會帶回當地的紀念品;有時候還會送來明信片,與精靈使一同分享旅途的美麗風景!就讓我們一同認識「精靈旅行」系統吧! 

帶上便當,守護精靈旅行去!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_20181206_112238.jpg

  在公會秘境這個只屬於公會成員們的小小天地,一座美麗的許願池靜靜地流著清澈澈的水。據一旁的管理者「伊許」所說,許願池蘊藏著不可思議的神奇魔力,可以為向他許願的人帶來祝福,並送上最適合他的神秘禮物。

  公會許願池到底有甚麼樣的神奇魔力呢?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_20181204_152712.jpg

 

  在精靈樂章的旅途中,總事要面臨一些選擇,有的輕鬆簡單,有的沉重且影響深遠。還記得當初想要成為的職業嗎?也許沒有能堅持到最後,但他們帥氣的身影卻深深烙印在你的心裡。命運就像七月的天,總是時而多雨,時而陽光明媚,總是給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有時想放棄堅持已久的東西,有時還想一直堅持著。當我們走過歲月的某段路途,突然發現對與錯,好與壞,甚至是強與弱已不是那樣的重要,這一次的十周年慶強化了一些在所有精靈使者心中的不被選擇但是卻帥氣無比的職業。

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話不多說,趕緊登入遊戲,把風塵已久角色拿出來冒險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洗鍊旅行紀念品,附加能力更稀奇!
snapshot_20181205_104800.jpg

        精靈外出旅行有機會帶回瑟斐爾大陸各地專屬特色紀念品,除了做為珍貴的收藏品、裝備以增進自身能力之外,還可以進行洗鍊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噩夢再次降臨!厄夜塔羅將吞食一切希望!

壓迫生靈的不詳氣息,對異次元世界的侵蝕未曾停歇。劃破空間的時空裂縫流溢出恐怖與黑暗!厄夜塔羅王者再次降臨於異次元世界,破壞的利爪將難以撫平的傷痛,一道又一道地刻劃!

     精靈使者們,身陷夢魘之人唯有溫暖的援手能喚醒!異次元的人們,正無助地盼望你的幫助!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會副本天啟的試煉解封,帶著公會夥伴們一起來挑戰吧!

snapshot_20181023_115945.jpg

        隨著逐漸被揭開的異次元神秘面紗,大家逐漸發現凶殘的怪物越來越難對付。也逐漸的了解到精靈王卡索所使用的神秘力量。為了協助精靈使者們能成功抵擋這股力量,精靈王決定開啟被封印的第三種公會副本「天啟的試煉」。在「天啟的試煉」中將賦予邪惡的12使徒團結作戰的能力,更會招來過去被玩家打敗的異化的邪惡生物。精靈使者們是否能成功通過「天啟的試煉」將會是未來對抗命運之日的一大關鍵!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霜秘境開啟,無情的寒冰之力迎面而來!

snapshot_20181023_174200.jpg

        精靈使者們發揮了令人驚艷的實力並突破重重的難關,終於獲得黑炎帝王的認同,並授以精靈王的強大力量。在世界樹裡接受了許許多多的挑戰,精靈使者的實力已是精靈王們有目共睹的,如今統治北國且掌握了寒霜之力的冰霜公主‧伊蘭妮亞,也將降臨世界樹之中!

        除了難纏的對手之外,這次的戰鬥環境還非常艱辛,對於冰霜公主而言,若連這些關卡都通過不了,代表實力還遠不足與之對抗,心高氣傲的祂從不與弱者交手,也不輕易認可別人,唯有拿出令人讚歎的表現,才能到祂面前與之一戰!若能擊敗冰霜公主‧伊蘭妮亞,祂將會給予來自北國之力的祝福!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淨化狂暴,解救北方國度神獸!

snapshot_20181018_165434.jpg

     伴隨聖王長眠於奧瑞斯港灣的神獸,原本應該守護這片北方大地不受侵擾,但在邪惡力量逐漸地侵蝕下,神獸也變為狂暴,僅憑著本能駐守於聖王雕像前,擊退所有前來之人。而這時阿爾薩蘭所派出的巡察小隊前來回報,北地異教徒趁著邪惡力量日漸壯盛,以變異魔水晶控制了神獸,並準備藉著神獸的力量,一舉奪下作為重要軍事地點的奧瑞斯港灣!

聖者萊諾作為先知,自然清楚此事的嚴重性,但若是擊敗神獸,只會使得北方大地有更多,在與阿爾薩蘭軍隊幾番商議下,最終決定以淨化神獸為行動方針。精靈使者啊!你們和精靈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快前往解救深陷絕望的神獸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晶魄洗鍊解禁,開啟能力新境界!

snapshot_20181022_200433.jpg

 

           瑟斐爾大陸有著各式各樣的神奇晶魄,除了有酷炫又強力的特效和效果外,基爾的科學家們也發現了一種不可思議的魔能並研發了一套晶魄洗鍊系統。這些稀有魔能的巨大能量,可以對晶魄進行洗鍊,解放晶魄最深層的無窮潛能,提升精靈使者們的戰力到達新的境界!

     精靈使者們是否對晶魄洗鍊產生興趣呢?接下來就為精靈使者們介紹一下最新研發的「晶魄洗鍊系統」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