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預告─拍賣場物品搜尋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拍賣場有搜尋的功能阿?」這是小編常常聽到玩家詢問的問題。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活動項目:



 春天的危機,神秘王怪的奇襲!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任務道具一覽>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復活節活動>


  還記得去年令玩家們為之瘋狂的復活節活動嗎?由於受到玩家廣大迴響,以及玩家熱情的參予與支持,今年復活節活動即將再次開始啦!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著遊戲等級的開放,新的高階橘系武裝也隨之登場!小編在討論區看到已經有不少精靈使者已經操練好自己的精靈,把部分橘武資訊公佈給大家參考,這裡感謝你們熱心的分享。好了各位朋友們,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現在馬上公佈你們期待已久的資訊!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命運裂縫即將為降臨在瑟斐爾大陸上的魔物再次開啟,這一次邪惡力量並沒有因為日益茁壯的精靈使者變得脆弱,反而吸引更為陰暗及殘暴的強大魔物出現,瘋狂的命運使徒已經誇下海口,準備大開殺戒一番,讓整個瑟斐爾大陸成為死寂之地,一場腥風暴雨即將到來!


勇敢的精靈使者們,拿起手中的武器、穿上鎧甲,踏上充滿神秘遺跡的未知領土,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抵禦來自異次元的意念體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雙喜臨門 新資料片、伺服器開放 新春趴踢虎虎生豐


  


        各位朋友,明天就是新資料片釋出的日子了,有沒有很期待的感覺呢?小編在這裏舉辦了一些活動要跟大家同樂,希望不管是新加入的朋友或是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都能夠開心的體驗遊戲。好了就讓你們看看小編準備什麼好料的囉!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昨天釋出的情報圖呢?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下在新資料片新增了哪一些便利的功能!新資料片才沒有只開放等級跟場景這麼簡單咧。


 


全新功能─就近復活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3/10星期三,《精靈樂章》將進行最新的改版!我們將開放等級、場景以及針對遊戲中的細節進行優化,當然還有80級的神兵神裝,我們也會持續在春季不斷的釋出新的內容。本次的資料片名稱為「極地征服者」顧名思義,主要的場景會繼續深入北境,小編這邊準備了一些圖片要來跟大家分享,同時明天及下週一會陸續介紹改版的內容。敬請期待!


(怎麼可以輸給隔壁的阿吉仔呢?精靈樂章衝衝衝!)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好!年假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過了一個快樂的新年假期呢?小編在這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夠心想事成!福虎生豐!


 


        昨天晚上六點的時候,中視電視台的「中視新聞6一下」獨家專訪了精靈樂章製作團隊。我們可愛的女製作人也首次在電視上展露她的廬山真面目!小編和小奈在採訪的時候剛好不在公司,不然就一起亮相讓大家瞧瞧了。好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影片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