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望所歸!精靈小島邁向新的篇章!

◎精靈小島全面再突破,邁向全新篇章!

 

1.jpg

 

親愛的精靈使者,在快樂的生活之餘,打理美麗的精靈小島一直是讓人份外愉悅的事情!為了增添小島的南洋風情,可愛的小精靈們提供了更多專屬於自己;並有效率的經營屬於自己的小島空間!
    這次精靈小島提供了哪些新的優化功能呢!就趕緊讓小編來為各位詳細介紹本次小島的更新內容吧!

 

◎等級上限再突破,快樂經營小島生活

 

  隨著小島改造工程告一段落,本次小島等級向上開放至9級,同時開放全新高等漁場「鼓聲長灘」,精靈使者們可前往全新漁場「鼓聲長灘」,透過釣魚系統就有機會獲得魚獲取得「創世海洋寶袋」配方,進而合成收集到更高階級的「創世獨角獸座騎」!當然,每一項的小島設施也將於此次更新中有了更多突破與隨著小島等級提升而向上開放。

 

這次精靈們針對小島優化留意到了精靈使者們的作物歸零的狀況,玩家可以派遣精靈保護玩家飽食度歸零的作物及魚群們唷!是不是很期待呢^^~但精靈使者們也忘了要善待自己的小島作物,才會有最好的收穫喔!

此外精靈們也為了讓自己能更有效的協助各位使者們,準備了一系列特殊的作物、動物及採礦地圖,完成這些動物及作物的養成,或完成採礦,即可獲得提升精靈礦石收集、草木收集、獵物收集以及拆解物品技能的經驗獎勵喔!

 

2.jpg

 

▲最輕鬆、最趣味的生活等你來體驗!

 

◎漁獲相關資訊

3.jpg

 

◎漁獲收集相關任務

4.jpg  

◎漁場新開放物品一覽

5.jpg

6.jpg


◎農場商店新開放物品、新增收穫物一覽

7.jpg

 

◎農場新開放收穫物一覽

8.jpg

 

◎礦場商店新開放物品一覽

9.jpg

 

◎礦場新開放產物一覽

10.jpg

 

 

◎牧場商店新開放物品一覽

11.jpg

 

◎牧場新開放產物一覽

12.jpg

 

13.jpg

▲能夠跟精靈們一起打理小島真是太幸福了


 

◎精靈祭壇再升級!全員揪團來打拼!

 

哇!看看我的精靈祭壇,怎麼大家都出現來幫忙採集了!?原來是精靈們趁著這次小島的優化改造,打算一展身手!本來只能各祭壇派遣一名精靈來協助各農、漁、牧、礦的小島祭壇基本工作,現在多了全新功能,每個祭壇可以額外派遣最多五名精靈來加快收成的速度唷!趕緊一起動起來,為了更美好的小島生活努力吧!

 

◎優化精靈祭壇攻略大解析!

首先,以往只能派遣一位回到祭壇中的精靈,協助打理農牧礦漁事務。身為瑟斐爾大陸的資深精靈使者,旗下的精靈們為數眾多,每次在選擇指派哪隻精靈作為祭壇管理員都讓人困惑,到底該選誰來打理才是最當的呢?

     嘿嘿,現在不用再擔心了唷!精靈祭壇新增可為各祭壇額外增設精靈工作加成介面,玩家每次最多可設定5隻精靈給各祭壇成長及採礦速度上的幫助,每增加一位祭壇精靈工作,可增加基本成長速度2%,最高提高10%成長速度。

 

14.jpg

 

但是精靈使者要特別注意,我們是非常重視每一位精靈的,因此以下限制請各位精靈使者務必牢記喔!

1、    每隻精靈僅限於一個工作項目工作,不得於其他工作項目重疊。
※例:設定A精靈於牧場工作,則A精靈無法在農、礦、漁場進行工作。

2、    每隻精靈亦不可於相同工作項目中重複設定。

3、    已經是祭壇主精靈的精靈不可設置為工作精靈。

4、    每隻精靈設定一次工作,需消耗1個「魔法蜜霜餅乾」與1個「魔法氣泡飲料」,且可在該場地工作1小時(即持續效果1小時)。

5、    每位祭壇精靈最多重複12次工作,即12小時的工作時間。

 設定精靈工作後,小島管理介面上將附上各祭壇的泡泡框圖示作為加成提示;滑鼠移至泡泡圖示上,將顯示當前工作精靈數量及提升成長速度的百分比數。

 

  快帶領精靈們一同耕耘小島,享受最美好的收成!

 

◎模型公仔收集樂,小小收藏家拿大獎!

 

  看著模型館內的收藏品,精靈使者不禁得意的笑了起來。精靈們覺得,這麼偉大的精靈使者,怎麼可以只擁有名譽上的殊榮呢?現在開始,精靈們將你的得意化為「模型守護點數」,讓精靈使者們有得玩又有拿!

 

◎累積點數換大獎,贏者全拿!

  即日起玩家透過<模型守護精靈>小櫻對話,即可領取各式守護禮包,每次領取時判斷當前點數是否達選項標準,即給予對應的禮包獎勵。每天限領取一次。依點數區間不同,福袋品質及內容將不同,而福袋中將可開出小島擺飾、多種小島基本物資、以及農、牧、漁、礦可掉落的材料及物品。

 

◎守護點數兌換福袋一覽


15.jpg

16.jpg

 

◎引領時尚潮流!最新小島擺設滿足您的需求!

 

    總是看著相同的風景,雖然覺得愜意但總想嘗鮮。這一次精靈們特地請到瑟斐爾精靈建築大師來為您新增「俏皮乳牛風小島擺飾」!站在田園景致中彷彿與自然合一的心情,讓您不用出國甚至不用出門,就可以感受到異國原野風情!

 

17.jpg


◎新增擺設一覽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