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同踏上璀璨星光大道,展現你的時尚魅力

1.JPG

 

走在路上,總是隨處可見精靈使者穿上各種華麗時尚的裝扮,為瑟斐爾大陸增添無數的繽紛色彩。

 

為了讓每位精靈使者都能走在潮流尖端,為瑟斐爾大陸增添更多的色彩與歡樂,精靈樂章即日起開放精靈星光大道系統!精靈使者只要換上當週指定的Kuso裝備,即可獲得對應的能力加持喔!

 

 

 

Follow 每週流行精選,引領時尚潮流

 

精靈使者可以在每日活動介面中找到星光大道的頁籤,點擊後即可開起星光大道介面。在星光大道介面中,可以查看當週和下週的主題裝備,以及當週主題裝備的獎勵效果。

2.JPG

精靈使者只要穿上當週指定的Kuso裝備,介面中對應的裝備與能力名稱就會特別標示,同時將獲得對應的主題能力!每項類別的主題能力皆可以互相加成,因此穿著越多不同的指定裝備,就可以獲得更強大的效果喔!

 

注意事項:

★ 星光大道的每週主打將會隨時變更主題,請精靈使者們密切注意當週更新品項。

 

  想要一起參與這全瑟斐爾大陸的時尚派對嗎?還不趕緊從你的眾多收藏中找出最合適的裝扮,為你的冒險旅程增添更多的華麗色彩!掀起時尚旋風!

3.JPG

一起穿上閃亮趴踢的裝扮,在瑟斐爾大陸盡情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