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狩魔大業,強勢再起!

1.jpg

▲阻擋在精靈使者面前的神秘戰士,是敵?是友?

 

 

由於狩魔獵人公會菁英訓練官崔雪兒的努力,許許多多的精靈使者們已經加入守護各地、獵魔奪寶的行列!靠著各地狩魔獵人的調查以及許多探險家們的幫助下,瑟斐爾大陸得以預防了許多的危機。

 

然而,各地魔物們的奇異行為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反而有更多的地區也出現了狂暴躁動的魔物,並開始攻擊精靈使者們。看來,瑟斐爾大陸上還有許多的陰謀等待著各地的狩魔獵人及冒險家去解決。

 

菁英魔物持續騷動,瑟斐爾陰謀籠罩

2.jpg

▲異常暴躁的巨蝙蝠,是檯面下的陰謀所造成的嗎?

 

  靠著各地狩魔獵人的調查,如今又發現更多的菁英魔物身上也帶有各種詭異的訊息,為了拼湊正確的情報及保護被陰謀籠罩的瑟斐爾大陸,狩魔獵人們呼籲探險家繼續努力的擊敗各式菁英魔物,並把無論大小的各式情報帶回給各地的狩魔獵人。讓我們一起為了瑟斐爾大陸的和平努力吧!

 

獎勵大升級,留下你的狩魔回憶

3.jpg

▲可愛的海賊和亮晶晶果獸,你希望誰伴你左右?

  隨著獵魔奪寶的越來越多精靈使者參與,狩魔獵人公會決定提供額外的獎勵給努力的精靈使者們,想要擁有獨特的偽裝面具嗎?還是想將某些可愛的魔物帶在身旁一起冒險?那還不快加入獵魔奪寶的行列,各種獨特的獎勵在等著你呢。

 

推薦活動新增獎勵福袋及活動名稱一覽

 

活動名稱

4.jpg

獎勵福袋

51.jpg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