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特賣後日譚-食安保胃戰

 

 1.jpg

 

一、活動說明

        隨著感恩節特賣會的結束,在加斯洛居民的祝福下,小印與史汀姆都前往了下一個城市。但這時,名叫亞黑的男子出現在加斯洛街頭,同為商人的他爆料史汀姆當初賣的食品用了許多劣質原料。精靈使者們,你能帶著這些劣質食品,找到史汀姆並討回公道嗎?還是這些劣質食品其實另有用途?快去向亞黑打聽打聽事件始末,為他出一口氣吧。

 

二、活動時間: 

2014年11月26日(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4年12月3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與加斯洛的<憤怒的>亞黑領取道具

1.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憤怒的>亞黑(189,261)交談,可獲得道具「過

期的感恩節飲品」和「臭酸的火雞肉」。

2.若使用道具「過期的感恩節飲品」可獲得狀態「忍耐!忍耐!」,使用道具「臭酸的火雞肉」則會獲得狀態「肚子痛痛」。

 

與伊利亞的<特賣商人>史汀姆兌換獎勵:

1.給予「過期的感恩節飲品」可獲得道具「濃縮能量粉末」、狀態「別讓權益睡著」。

2.給予「臭酸的火雞肉」可獲得道具「濃縮能量粉末」、狀態「據理力爭」。

 

與基爾的<貧窮的>小印兌換獎勵

1.給予「過期的感恩節飲品」可獲得道具「濃縮能量粉末」、狀態「物盡其用」。

2.給予「臭酸的火雞肉」可獲得道具「濃縮能量粉末」、狀態「適時的施捨」。

 

與加斯洛的<憤怒的>亞黑兌換能量水晶

1. 給予「濃縮能量粉末」2個,可獲得各式能量水晶道具。

 

    獲得道具「過期的感恩節飲品」和「臭酸的火雞肉」後會獲得狀態「亞黑的憤怒情感」並維持現實時間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亞黑拿取道具。

    和<憤怒的>亞黑交換各式能量水晶後會獲得狀態「與亞黑的交易」並維持現實時間24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亞黑換取道具。

    使用道具「濃縮能量粉末」可以獲得狀態「濃縮能量的加持」。

    本次活動,玩家等級需先達到 Lv.15才能參加。

 

 

 2.jpg

 快找到史汀姆討個公道

 

五、獎勵說明

<活動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