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精靈使者們,讓你們久等了~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全新挑戰了嗎?在此特別感謝支持精靈樂章的各位精靈使者們,精靈樂章在這一年來逐漸的成長與茁壯,並順利地讓日本、韓國等世界各國認識到果凍兔的威力,台灣精靈使者也穩定成長,也因為有各位的支持,專門負責製作精靈樂章的團隊人數也越來越龐大,以滿足各位對遊戲的期待。

目前精靈樂章正在進行一連串的周年慶活動,在周年慶之後的
12月,將開放精靈樂章遊戲資料片:『深邃之境』。不同於其他遊戲只有不斷開放等級上限,精靈樂章新版的資料片除了等級向上開放外,也將對於未封頂的玩家準備更多的遊戲內容!玩家可以體驗到等級7185
級的遊戲內容之外,還可以前往新的神秘大陸探險唷!關於遊戲內容的部分,製作團隊也會特別針對玩家所在意的部分來進行微調,以符合當初遊戲設定的目的以及大部分玩家的期待!


解禁魔法古籍,發現「深邃之境」!
瑟斐爾危機四伏,魔法學院院長愛德華決定號召最強的魔法師們──大魔法師米拉塞維奇、傳說的魔法師巴洛卡、首席魔法師賽諾奇等人,展開緊急研究!

魔法之城伊利亞的秘密研究終於有了具體進展!然而這個進展,到底對平復瑟斐爾世界的亂象有無幫助?還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愛德華決心解禁從魔法學院創立以來,被創辦人席琳封印至今的魔法書──《水晶次元傳送》,找尋擊敗黑暗力量的一線曙光。


他們從中學習使用禁斷的古老魔法,不斷導引伊利亞水晶的能量,試圖開啟前往另一個次元世界的通道。
隨著研究的進行,伊利亞長老院發表了一篇研究報告:當年天騎士賽菲斯等人隱遁的地方,可能就是他們正試圖鍊結的次元世界!

目前偉大的魔法師們仍在持續進行開通作業,伊利亞官方為了感謝深邃魔法學院的研究貢獻,決定將這個次元世界命名為──「深邃之境」 

遠在席瓦島的賢者巴巴瑪一席話,更增添了人們對深邃之境的嚮往。


「根據古代傳說,賽菲斯當年隱遁的地方,就是精靈王的殿堂、家園與國度,在那裡它們行使無上的權柄,行走在大地之上,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水晶守護者世世代代在那裡生活著。」


    伊利亞的魔法師們,正試圖鍊結著異次元世界


瑟斐爾群雄暗潮洶湧!


基爾、加斯洛、阿爾薩蘭、四海商會、百寶鑑定團等勢力,也都高度關注伊


的進展,他們深信,解決瑟斐爾世界種種困境的答案一定就在那裡!


加斯洛的札爾將軍,他策劃已久的陰謀將在深邃之境火力全開,各位能順利


破他的圖謀嗎?


稱霸南海的黑骨海盜王阿登尼斯、在各地掀起動亂的血腥鋸齒軍首領布迦德


,以及策劃北方黑暗陰謀的邪魔導艾洛,這三名為瑟斐爾世界帶來巨大傷害


的野心家,似乎都窩藏在深邃之境!

他們與卡爾尼斯之間的淵源,正默默地等著被發掘……。


而命運使徒與命運之日的預言,是否和奎爾斯之岩內困住的「聲音」有所


聯?


很顯然早在伊利亞開啟這次元通道之前,就有人具備在次元間旅行的能力,


亦或是早有人在瑟斐爾某處,打開了前往深邃之境的次元通道……。


 

    未知的野心跟黑暗,都在深邃之境潛伏著。


精靈王的殿堂,深邃神秘之境


深邃之境尚未向世界公佈開通之前,伊利亞官方已經派出了先鋒探險隊先


入到這個神秘世界進行初步探索,對於深邃之境的全貌,探險隊帶回了第一


報告,各位精靈使者們是不是躍躍欲試阿?



    探險隊提供的第一手大陸地圖。


此外,根據探險隊們的敘述,深邃之境包含了盎然的叢林,以及神祕的


築……等等,豐富的景色完全不輸瑟斐爾世界呢!


 
    生機盎然的叢林小屋,讓人悠遊神往。



    據說是某位精靈王所居住的聖殿?




    哥白尼發射的火箭,居然墜落在這裡!?


奇妙生物,讓你驚豔連連!


根據古代傳說,深邃之境是個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的地方,其中許多瑟


爾世界從未發現過的奇妙生物唷!如何?是不是很可愛呀!還有更多生物等


著各位精靈使者們一起發掘探索呢!



    奇妙的生物等著玩家來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