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精靈樂章』玩家們:

 

 

11/27()例行性維護更新師徒系統,目前發現以下兩點問題:

 

1.達成「中階導師」身份並擁有四名學生以上時升階「高階導師」,實際需消耗2000點導師點數,遊戲內顯示異常為1500點。

2.激鬥!勇闖基爾地下城」活動,驚奇查探,哥布林神秘偽裝】關卡有機率造成玩家異常無法完成關卡條件。

1點異常遊戲設定扣除2000點導師點數才可升階為「高階導師」此為遊戲正常設定,敬請玩家特別留意。

2點異常詳細任務完成方式請見下方。

 

 

以上異常均已反應製作團隊查詢修復中,若有最新修復消息,將會在官方網站上另行公告,造成玩家們的不便,尚請見諒。

 

 

《驚奇查探,哥布林神秘偽裝》

 

 

說明內容:

 

趣味副本任務「L15. 基爾城震盪的原因(重複)」第一關卡為殺死四組相同種類的哥布林,共有三種組合

 

異常內容:

因限時挑戰提示異常錯誤,導致以下組合的階段三、階段四完成條件異常(參考附圖)

10.jpg  

11.png  

 

※若於該回合遊戲中出現上述組合時,因限時挑戰提示說明有誤,敬請玩家依此順序進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