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征隊新情報!公會攻略萬獸塔!

1.png  

 

    精靈使者們前往萬獸塔的時日已久,其挑戰精神與堅定意志令人敬佩不已!在此同時,由基爾科學協會所組成的萬獸塔遠征隊,也得以在精靈使者們的掩護下進行探索。

 

    就在今天,遠征隊的情報部門表示,他們發現了進入萬獸塔中的特殊入口!經過一番考量後,遠征隊決定把機會交給各大公會的負責人!只需收取相當的費用,公會成員們便可經由特殊途徑進入萬獸塔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情報的詳盡內容吧!

 

<萬獸塔公會組開放!與伙伴們前往挑戰吧!>

    有別於一般進入萬獸塔的方式,擁有公會的的人可以藉由以公會挑戰的方式進入萬獸塔之中!如此一來便可與公會的好伙伴們一起前往萬獸塔之中,擊倒強大的魔王,同時獲取豐厚的獎勵!

 

萬獸塔公會組挑戰規則

 

  1. 1.      公會組名單創建必須由公會會長點擊創建按鈕後才會創建新的公會組。
  2. 2.      報名公會等級需達LV2~5,可創建1個挑戰組; LV6以上可創建2個挑戰組。
  3. 3.      僅限公會會長與副會長才可創立攻略組,每次創立後將自公會資金中扣除6000金的創立費用,創立完畢後才可註冊挑戰組別。
  4. 4.      公會組於註冊上限已滿狀態下,其他具有報名資格之幹部無法再次進行報名。
  5. 5.      公會挑戰組僅限對應的公會成員參與,但參與角色等級需達LV31以上,且當前仍有剩餘挑戰次數。
  6. 6.      於註冊時段結束前,玩家仍可自由更換至一般組挑戰。
  7. 7.      新成立的公會一周內不能創公會組。
  8. 8.      新加入公會的成員一周內不能註冊公會組。
  9. 9.      每周三維護後會清除所有公會組別之遠征隊成員以及萬獸塔攻略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