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威脅襲來!萬獸塔遠征隊再出擊!

 1.jpg

  精靈使者們前往萬獸塔挑戰的時日已久,其堅定的精神與意志令人敬佩不已。但萬獸塔的異變卻沒有因此而好轉,相反地異變持續緩緩擴張…

基爾科學協會遠征隊的情報小組回報,在塔中的深處發現了未曾探訪到通往新樓層的入口!情報指出,此入口連通了未知的樓層,而每一層都有更加強大的魔物駐守著!遠征隊表示,如果不持續壓制樓層的鎮守者,萬獸塔所產生的異變將擴散至瑟斐爾大陸!

精靈使者即將面臨艱鉅無比的挑戰,在這之前就讓我們來看看遠征隊所帶回來的珍貴情報吧!

 

<更上一層樓,會見古特羅爾的強者!>  

  新發現的樓層共有5層,魔物一層比一層棘手,擊敗他們將會是一場前所未有的艱鉅任務,不僅如此,每個樓層之中都有著致命的危險,等著將入侵者吞噬殆盡。但只要能更冷靜下來,仔細觀察周遭情勢,或許就能夠看見逆轉的契機!勇者無懼,相信自己與伙伴的實力,一同擊倒強大的鎮守者吧!

       

 2.jpg

▲遨翔於空中的機器人對精靈使者虎視眈眈!

 

3.jpg

▲掌握著苦痛與恐懼的死亡魔靈!

 

4.jpg

▲古特羅爾的滅亡因他而起…?!

<遠古的珍寶出土,成為萬獸塔之王吧!>

  被發現的五層樓中,不僅鎮守者變得更強,其所遺落的飾品、材料以及設計圖,也是之前的樓層無法比擬的!快來看看這次令人驚嘆的獎勵有哪些吧!

 

一、獎勵品項詳細一覽

5.jpg
6  
7.jpg


※禁藥系列皆為戰場禁用的消耗品,每次使用後冷卻時間為1小時,禁藥系列物品不可共用。
※物品「古特羅爾考古素材」為寄寶獎勵。

 

二、兌換物品一覽

8.jpg
9.jpg

 

 

 ※物品「古特羅爾考古素材」累積至2個,便可向基爾的<考古學者>多布里歐(277,284)兌換禁藥製作圖。

三、禁藥成品詳細一覽

10.jpg
11.jpg


四、戒指成品詳細一覽 

 

12-1.jpg
12-2.jpg
12-3.jpg 

 


五、兌換稱號一覽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