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枯拉朽的巨浪,與南海之王一戰!

◎風平浪靜的秘境,暗藏著波濤洶湧般的殺機!

1.jpg

 

 

        亡靈將軍.幽眼降臨世界樹後,與精靈使者們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戰鬥。掌管亡靈的幽眼對於表現甚佳的公會不吝給予力量,卻也帶給弱小者死亡。掌管南海的精靈王看著在秘境裡進行的精彩戰鬥,心中旺盛的鬥志逐漸累積。現在,南海之王.巴哈多洛,將以狂暴的王者之姿,降臨世界樹!

        為了滿足戰鬥的渴望,南海之王.巴哈多洛只願與擁有強大實力之人為敵,特別率領祂的軍隊一同進入秘境!想要正面迎戰南海之王,就要先經過祂讓軍隊設下的考驗!只要能夠滿足南海之王.巴哈多洛,用戰鬥榮耀祂,祂也絕不吝嗇給予來自深海的力量!

 

 

2.jpg

▲渴望一戰的巴哈多洛有如海嘯般地摧毀對手!

 

◎掌管大海的一切:南海之王.巴哈多洛

        縱使內心非常渴望戰鬥,但是身為精靈王,同時也有著守護瑟菲爾的本心。南海之王.巴哈多洛在秘境中的軍隊,除了汰弱留強外,也正是為了訓練精靈使者們而存在,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

        戰鬥除了本身的實力外,同時也注重智慧、策略以及團隊合作,為了充分考驗精靈使者,南海之王.巴哈多洛的魚人軍隊,在秘境中擺下陣式,等待著精靈使者的到來。唯有思考戰術、在萬難中找出破敵之法,才能一舉擊敗魚人大軍!

        鬥智,同時也鬥力,擊破魚人軍的同時,海盜游擊隊將靠著他們經驗豐富的戰鬥方式,讓對手難以招架!唯有強大的實力,才能在海盜們的攻勢之下倖存下來!

        在突破兩波軍隊的考驗後,南海之王.巴哈多洛將伴隨著祂的親衛隊一起進入秘境,開啟最終的戰鬥!精靈使者必須面對南海之王那波濤洶湧的攻擊,也必須面對親衛隊的圍攻。除了不斷削弱敵人,源源不絕的生命力也讓南海之王.巴哈多洛在面對敵人時佔盡上風。

        瞭解南海秘境之後,相信各位已經躍躍欲試了吧?集結公會成員們的力量,向精靈王南海之王.巴哈多洛發下戰帖吧!

◎用戰鬥榮耀精靈王,給予勝者的贈禮!

爭取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榮耀,與公會的同伴們一起前往世界樹秘境,挑戰精靈王吧!

 

3.jpg 

▲想得到南海之王的祝福,先智慧與實力的考驗吧!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4.jp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5.jpg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精靈王為了褒賞精靈使者的英勇與智慧,在世界樹的晶魄之中準備了珍貴的獎勵與強化道具,如此可讓精靈使者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好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獎勵吧!

 

「世界樹的思念晶塊」禮包內容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