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時刻刻!小時鐘讓你不再忘記大小事!

 

1.jpg

 

  隨著瑟斐爾大陸有趣的活動越來越多,精靈使者們是不是漸漸的感到時間上很難掌握,一忙起來有時很容易忘記重要的事情呢?別擔心!只要好好利用基爾科學協會新開發的隨身小時鐘,這些問題馬上迎刃而解!快來看看這隨身小時鐘到底有哪些功能吧?

◎善用時間,重要約會不再錯過!

此次新增的小時鐘除了具有顯示時間的功能外,還附加了鬧鐘功能,只要經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於設定的時間提醒精靈使者,讓你不再因遨遊於瑟斐爾大陸而忘了其他重要事項。

 

  1. 1.         小時鐘顯示

精靈使者們是否常有忘記現在時間而不知要幹嘛的狀況呢?現在小時鐘會顯示於小地圖下方,並於第一列顯示目前遊戲中的時間,方便各位精靈使者查詢現在遊戲時間,再也不會錯失任何戰場開放時間。

 

2.jpg

 

第二列則會顯示所設定最近的鬧鐘時間,當時鐘時間達到鬧鐘時間時,即會發出鬧鈴音效30秒提醒精靈使者,精靈使者只需再次點擊小時鐘即可關閉鬧鈴。

 

3.jpg

鬧鐘響後左鍵輕點一下即可關閉鬧鐘

而且點擊小時鐘的任何一處,皆可將小時鐘拖移至其他地方擺放,相信有了這麼方便的功能,精靈使者們絕不會再忘記各種重要的事情啦。

 4.jpg

 

  1. 2.         鬧鐘設定

考慮到精靈使者們天天日理萬機,在鬧鐘設定上最多有三個時間可以讓精靈使者設定,精靈使者只需左鍵點擊小時鐘,即可開啟鬧鐘設定介面,如下:

5.jpg 

精靈使者可於欄位中填入欲設定的鬧鐘時間,並點擊勾選框框進行勾選,再點選設定完成。小時鐘會顯示離遊戲時間最近的鬧鐘時間,若精靈使者打算取消所有鬧鐘時間,點選清除設定就會將先前的所有時間設定清除。

6.jpg 

  看完以上介紹,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小時鐘的便利功能了呢!事不宜遲,趕快去試試方便好用的小時鐘吧,瑟斐爾內外的大小事,從此都不會再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