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功能大更新,一鍵操作好便利!

 1.jpg

  在各位精靈使者活躍於瑟斐爾大陸的種種活動時,是否會收到來自各方的獎勵信件呢?通常回到城鎮休息的時候都需要打開信封一封一封的閱讀、領獎,聽起來就好累人,別擔心,這次的信箱功能更新,加入了方便的一鍵操作及付費取件功能喔!到底要如何使用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鍵選擇,輕鬆整理收信箱。

  • Ø   「全部選取」功能 

  2.jpg

 

此次更新為信箱增加一個很方便的「全部選取」功能,精靈使者打開信箱介面後,只要點選「全部選取」按鈕,就可以把當前介面中的信件全部選取啦!之後便可以對已選取的信件進行領取或刪除的動作囉。

 

  • Ø   「付費取件」功能

這次信箱功能除了一鍵操作以外,另一個重點更新就是「付費取件」的功能啦!精靈使者們打開信箱後,只要選擇「付費取件」功能分頁,就可以寄出付費取件型式的信件囉。

※超過15級的角色才可寄出付費取件形成的信件。

3.jpg 

看完以上介紹,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了呢,話不多說,趕緊登入遊戲,把陳年舊信一口氣刪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