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抽運降臨!小試手氣迎新年!

N1.jpg

◎活動說明:

不知不覺,大家最期待的農曆新年又到啦!瑟斐爾大陸也依舊如同往年一樣,各地都充滿了年節的氣氛與滿滿的喜氣!而今年,精靈王特派員庫梅,為了慰勞遠離家鄉、在外奮鬥的精靈使者們這一年來的辛苦與照顧,特地在伊利亞舉辦了一場新年抽獎活動要來與精靈使者們一起過新年!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中大獎,當然也有人抽中了謝謝再聯絡……那麼精靈使者,準備好要來去小試身手抽大獎了嗎?

 

◎活動時間:2016年2月03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6年2月24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農曆新年活動流程>

 

L15.過年就是要小試手氣(重複)

Step 1向伊利亞<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250,257)接取任務「L15.過年就是要小試手氣(重複)」,得到道具「精靈紅包袋」3個。

Step 2分別與加斯洛<說故事的精靈>波奈(226.343)、伊利亞<說故事的精靈>波瑞(359,070)跟基爾<說故事的精靈>波坎(234,187)對話,並給予精靈紅包袋,便可向<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回報,完成任務,得到獎勵道具「精靈刮刮樂」1個與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今夜作夢也會笑!」與「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這就是天注定」或者「神抽王的加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刮刮樂時間

開啟道具「精靈刮刮樂」,可隨機獲得道具「中了獎的刮刮樂」或「沒中獎的刮刮樂」。

 

1.抽中「中了獎的刮刮樂」的情形:

在擁有道具「中了獎的刮刮樂」與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時,可與伊利亞<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250,257)選擇「媽,我中獎啦!」,可得到獎勵道具「新春好運頭獎禮盒」1個、狀態「今夜作夢也會笑!」與狀態「神抽運降臨」持續時間3小時,同時回收道具「中了獎的刮刮樂」與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2.抽中「沒中獎的刮刮樂」的情形:

在擁有道具「沒中獎的刮刮樂」下,與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時,可與伊利亞<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250,257)選擇「可惡,我沒中…」,可得到獎勵道具「福氣硬幣巧克力」1個及狀態「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持續時間3小時,同時回收道具「沒中獎的刮刮樂」與狀態「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可用「福氣硬幣巧克力」x1,與<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兌換道具「讓你過好年安慰禮盒」 

※可用「福氣硬幣巧克力」x4,與<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兌換道具「新春好運頭獎禮盒」 

 

L15.啊就沒那個命啦(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今夜作夢也會笑!」下,可與伊利亞<衰運的精靈使者>小剋(178,190)承接任務「L15.啊就沒那個命啦(重複)」。 

Step 2與伊利亞<神抽運的精靈使者>阿夕(408,185)對話過後,並前往月光秘林擊敗<新年稀有種>財運旺旺果凍兔5隻,即可向<衰運的精靈使者>小剋回報,完成任務,得到獎勵道具「福氣硬幣巧克力」1個及「這就是天注定」狀態,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這就是天注定」或者「神抽王的加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完成任務後,會移除「今夜作夢也會笑!」狀態 

 

L15.有福同享(重複)

Step 1在擁有「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狀態下,可與伊利亞<神抽運的精靈使者>阿夕(408,185)承接任務「L15.有福同享(重複)」,得到道具「好運來霉運去鞭炮」。 

Step 2前往伊利亞(282,244)使用「好運來霉運去鞭炮」可得到「好運的祝福灰燼」。 

Step 3與伊利亞<衰運的精靈使者>小剋(178,190)對話過後,並擁有道具「好運的祝福灰燼」下,可向<神抽運的精靈使者>阿夕回報,完成任務,得到獎勵道具「新春好運頭獎禮盒」1個與「神抽王的加持」狀態,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這就是天注定」或者「神抽王的加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完成任務後,會移除「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狀態與回收「好運的祝福灰燼」道具

  

L15.神抽王不是這麼好當的

Step 1向伊利亞<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250,257)接取任務「L15.神抽王不是這麼好當的」。 

Step 2收集從前幾個任務中獲得的獎勵道具「福氣硬幣巧克力」10個,再向<刮刮樂活動大使>精靈來福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稱號「好想成為神抽王」。

 

 

任務獎勵說明

N2.jpg

<任務Buff>

N3.jpg

 

<稱號一覽>

N4.jpg

 

<活動道具一覽>

N5.jpg

N6.jpg

 

N7.jpg

 

<讓你過好年安慰禮盒>內容一覽

N8.jpg

N9.jpg

 

<新春好運頭獎禮盒>內容一覽

N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