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出關,座騎再生技術問世!

 

一、活動說明

S1.jpg

▲座騎商人聯合公會的凱伊,這次帶著全新的再生技術到來!

 

  一年一度的新年即將到來,座騎商人聯合公會的商人們趁機對外公開了他們全新的「座騎再生」技術,讓精靈使者們都可以有個座騎好過年!

 

只要於活動期間內透過魔化煉金收集「座騎靈魂碎片」,並自一般煉金獲得「座騎靈魂核心」,各收集一定數量就可向<座騎商人聯合公會>凱伊兌換永久版的猛獸戰鬥座騎喔!

 

想要擁有一隻帥氣的戰鬥座騎嗎?可千萬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二、活動時間:

。煉金集卡活動時間: 

2016年2月03日(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年2月24日(三) 維修後結束 

。<座騎商人聯合公會>凱伊駐留於加斯洛的時間: 

2016年2月03日(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年3月02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1. 1.      可於魔化煉金清單內三至五層抽中「座騎靈魂碎片」。
  1. 2.      可於一般煉金清單中第五層抽中「座騎靈魂核心」。
  1. 3.      蒐集10個「座騎靈魂碎片」及1個「座騎靈魂核心」即可與<座騎商人聯合公會>凱伊(249,279)兌換「至尊紫黑虎戰鬥座騎」、「紫晶應龍戰鬥座騎」或是「冷燄鎧甲戰狼戰鬥座騎」。

五、相關道具說明

<活動道具一覽>

S2.jpg

 

<兌換獎勵一覽>

S3.jpg

註:以上兌換的獎勵座騎皆為永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