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科學家的復仇之火
 

1.png

一、活動說明:
住在仙境的科學家兔子維特,為了找尋實驗中缺少的一種藥劑,通過時空傳送門來到了月光秘林,但當牠找到可以提煉藥劑的藥草,準備回家時,卻發現時空傳送門被關閉了!維特嘗試著聯絡仙境幫忙開啟時空傳送門,卻毫無回音,當牠覺得又急又害怕時,牠忽然想起來,有日經過村長家的時候,聽到了村長想將誰趕出村莊的對話…
維特這時才發現,原來村長想趕出村子的人就是自己!維特的眼睛裡燃起了熊熊的復仇之火,牠發誓不管付出多少代價,一定要再次打開時空傳送門!但卻也因此在月光秘林惹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風波…


二、活動時間:
2016年6月01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6月15日(三)維護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夢魘開始的那天(重複)
1.    跟月光秘林的<水果達人>提摩西(521,412)承接任務「L15.夢魘開始的那天(重複)」,獲得狀態「夢魔獸為之瘋狂的味道」,持續30分鐘,同時獲得技能「果乾的誘惑」。
2.    前往月光秘林(343,298)附近,使用技能「果乾的誘惑」攻擊怪物「<瘋狂科學家的助手>夢魔獸」,獲得道具「夢境結晶」1個。
3.    在擁有「夢境結晶」5個下,向月光秘林的<水果達人>提摩西(521,412)回報任務,獲得狀態「事情沒那麼簡單」持續3小時。

※狀態「夢魔獸為之瘋狂的味道」與技能「果乾的誘惑」過場景消失。
※狀態「事情沒那麼簡單」持續時間3小時,擁有此狀態才可以接取任務「L15.開始新生活(重複)」。


L15.開始新生活(重複)
1.    在擁有狀態「事情沒那麼簡單」下,與月光秘林的<水果達人>提摩西(521,412)承接任務「L15.開始新生活(重複)」,獲得道具「兔製水果乾」。
2.    前往月光秘林(710,350)附近處,使用道具「兔製水果乾」召喚出怪物「<瘋狂科學家>壞兔子維特」。擊敗怪物「<瘋狂科學家>壞兔子維特」後,可獲得道具「維特的分靈體」1個。
3.    使用道具「維特的分靈體」後,獲得狀態「我們回家吧!」持續10分鐘,在擁有狀態「我們回家吧!」下,與月光秘林的<水果達人>提摩西(521,412)回報任務,獲得道具「兔製旅行食物組」1個與狀態「找到新的歸宿」持續3小時。

※狀態「找到新的歸宿」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夢魘開始的那天(重複)」。
※狀態「我們回家吧!」過場景消失。


五、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狀態一覽>

2.png


<活動道具一覽>
 

3.png


<「兔製旅行食物組」一覽>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