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黑炎火山還是一片綠地,賽洛巴斯還未被尊稱為黑炎帝王時,從不知名的遠方降臨的邪惡魔物,在當時的黑炎火山肆虐,精靈王-賽洛巴斯為了阻止魔物,與魔物展開了戰鬥。長久的激烈戰鬥,破壞了原本黑炎火山美麗的地貌,最後賽巴洛斯在黑炎火山的地底獲得黑炎的力量,將魔物打倒並封印了起來,同時也獲得黑炎帝王的尊稱。


不過,在考古學家.安尼克挖掘考古時,竟意外發現火山地底下埋藏著不為人知的奇異空間,但在研究過程中,他不小心破壞了封印的祭壇,導致曾經被黑炎帝王.賽洛巴斯封印的邪惡魔物,再度甦醒,邪惡的魔物之王氣憤著喊著賽洛巴斯的名字,揚言一定會復仇,並將長久累積的憤怒散播到全世界!

<副本挑戰流程>

◎異化的黑炎遺跡分為三個關卡:

1.            關卡一:蝎魔與岩石怪
2.            關卡二:蝶妖怪群
3.            關卡三:炎獅怪群

◎關卡挑戰流程:
1.   進入副本後即進入第一道關卡,必須狙殺所有通道中的蝎魔與岩石怪,才能讓異化<魔焰玉石>圖爾現身。
2.   擊殺異化<魔焰玉石>圖爾後,關卡二中的蝶妖群會出現。在蝶妖群混雜的通道中,隱藏者一隻隨機出現但模樣並不特殊的蝶妖。只要打倒牠,所有剩餘關卡二的蝶妖怪都會自動被消滅,直通王房。運氣好的話~打倒第一隻蝶妖怪就可直接呼叫王,不需要清除其他小怪;若是運氣不好,還是必須清到最後一隻才能招喚出異化<毒焰蠱魔>巴特芙蘭。
3.  擊殺異化<毒焰蠱魔>巴特芙蘭後,會開啟關卡三的炎獅群。清空所有炎獅群將可呼叫出異化<惡焰瘟疫>加穆;若玩家團隊能在限時3分鐘內即清光所有炎獅群,則會呼叫出更強的異化<烈焰瘟疫>火爆加穆,打倒牠所獲得黃材的機率比普通加穆更高許多。
4.   擊敗異化<魔焰玉石>圖爾、異化<毒焰蠱魔>巴特芙蘭、異化<惡焰瘟疫>加穆(或異化<惡焰瘟疫>火爆加穆),會出現「損毀的黑炎封印」。可將玩家傳送至隱王房中。
5.  打敗隱王異化<石幻憤怒>瓦格爾與異化<魔幻意識>莫格瑪即完成異化黑炎副本挑戰。

<成就>

1.  比你更火爆!


 三分鐘內清光所有炎獅怪,召喚出並擊敗火爆加穆。


2.   約好一起走


 瓦格爾和莫格瑪的死亡間隔不超過十五秒。
  成就分類「LV76~90 副本討伐」中,怪物討伐成就「擊敗異化惡焰瘟疫的冒險者」,此成就目
      標怪物為異化<惡焰瘟疫>加穆,非異化<惡焰瘟疫>火爆加穆。

<獲得道具一覽>
擊敗異化<魔焰玉石>圖爾、異化<毒焰蠱魔>巴特芙蘭、異化<烈焰瘟疫>加穆(或異化<烈焰瘟疫>火爆加穆)、異化<石幻憤怒>瓦格爾與異化<魔幻意識>莫格瑪後,有機會獲得下列徽章,有機會使精靈合成最強的85級黃武喔!


   ▲ 「更強悍的王怪─火爆加穆,等著大家來挑戰!打倒牠獲得的掉寶機率更高喔!」


                          「兇猛的雙子王怪,潛伏於黑炎火山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