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遊戲王者的終極遊戲!

1.png

一、活動說明:
    有一天,加斯洛突然出現了一名<遊戲王者>庫洛多斯,他宣稱自己所做的終極遊戲沒有人能夠破解!並且還在加斯洛布告欄發布了歡迎挑戰的訊息,只要成功挑戰他所做的遊戲,他就會給予豐厚大獎!但是每個前去挑戰的人居然都落荒而逃了!究竟是什麼樣的挑戰,讓挑戰者如此畏懼呢?精靈使者們,趕快去挑戰看看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06/29(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07/13(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 任務:L15.遊戲王者
Step 1:當角色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遊戲王者」。
Step 2:至加斯洛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159,266)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挑戰終極遊戲(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159,266)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我準備隨時接受挑戰!」,持續時間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我準備隨時接受挑戰!」下,才可與加斯洛<遊戲王者>庫洛多斯對話選擇「那遊戲開始吧!」,進入副本「終極遊戲」。
Step 3:與副本內<遊戲王者>庫洛多斯對話選擇「遊戲開始!」,開啟限時挑戰「終極遊戲挑戰開始!」。
Step 4:在副本內第一個區域利用區域內所標示的煙霧顏色來獲取狀態,並利用不同的狀態將指定的果凍兔全部擊敗,並獲得狀態「第一區域闖關成功」,持續30分鐘。
Step 5:進入副本第二區域,會發出問答訊息共兩個題目,玩家必須在有限時間內將正確答案的怪物殺死,即可達成問答,並獲得狀態「第二區域闖關成功」,持續30分鐘。
Step 6:進入副本第三區域大量的箱子中,找出存放鑰匙的箱子,打開後可獲得狀態「第三區域闖關成功」,持續30分鐘。
Step 7:進入副本第四區域,躲避區域內敵人的收尋到達通往區域五的路口,即可獲得狀態「第四區域闖關成功」,持續30分鐘。
Step 8:進入副本第五區域,擊敗中央的怪物「<幻影的塔羅王者>惡魔」便能完成關卡,傳送回加斯洛,同時移除狀態「我準備隨時接受挑戰!」、「第一區域闖關成功」、「第二區域闖關成功」、「第三區域闖關成功」、「第四區域闖關成功」。
Step 9:至加斯洛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精緻的遊戲箱」1個,並獲得狀態「不過是個小遊戲」,持續3小時。

※在「我準備隨時接受挑戰!」狀態下,才可與加斯洛<遊戲王者>庫洛多斯(159,266)對話傳送至副本。
※可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對話選擇「我想再回去多準備下」可回到加斯洛,並消除狀態「第一區域闖關成功」、「第二區域闖關成功」、「第三區域闖關成功」、「第四區域闖關成功」。再次進入副本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對話即可再次挑戰。
※在擁有狀態「不過是個小遊戲」下,無法再次承接「L15.挑戰終極遊戲 (重複)」與進入副本「終極遊戲」。


◎ 挑戰:終極遊戲
1.進入副本後,與<遊戲王者>庫洛多斯(72,146)對話選擇「遊戲規則」,可以了解整個遊戲流程。
2.對話選擇「遊戲開始!」,獲得狀態「開始闖關」持續1小時,並開啟限時挑戰。
3.進入區域一,利用區域內的狀態「雷電之力」、「漆黑之力」、「水刃之力」,來擊破不同顏色的果凍兔,即可完成區域一挑戰,並進入區域二。
4.進入區域二,必須完成區域內所發出的問答,答對即可直接完成區域二挑戰,並進入區域三。若答錯則須等待20秒才可離開區域二,進入區域三,同時也會獲得狀態「錯誤懲罰」,減少閃避及攻擊速度,持續1小時。
5.進入區域三,在眾多箱子中找尋存放鑰匙的箱子,打開後即可通往第四區域。若打開非藏有鑰匙的箱子,有機會獲得「猜錯了!」、「什麼都沒有!」或「可惜!」等負面狀態。
6.進入區域四,躲避場上怪物「<強力的>焰火岩魔」的目光,衝向區域五的入口處即可完成區域四挑戰,並進入區域五。
7.進入區域五,擊敗場中央的怪物「<幻影的塔羅王者>惡魔」,便能完成限時挑戰,並傳送回加斯洛。
8.若途中死亡,玩家會被遣返回靈魂水晶儲存點。

※遊戲進行途中,若沒完成關卡任務直接走向下一關卡,直接視為遊戲失敗,強制傳回加斯洛
|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png


<活動道具一覽>

3.png


<「精緻的遊戲箱」獎勵一覽>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