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啤酒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隨著啤酒節的到來,許多遊客都紛紛湧入到了伊利亞來慶祝,商人桃桃也帶了牠自創品牌的啤酒準備要來大賺一筆。而在人來人往的人潮中,卻有個鬼祟的傢伙也到了伊利亞,牠偷偷看著桃桃,但桃桃沒有注意到牠。就在此時,有一個危機發生了!桃桃的啤酒香氣太濃郁,竟引來了一群功夫果凍兔,還連夜把牠的啤酒全喝光了,雖然桃桃想到了另一個新商機,但靠牠自己準備一定忙不過來,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忙桃桃,並調查那個鬼鬼祟祟的傢伙到底想做什麼吧!
 

◎活動時間:
2016年9月0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9月28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2016父親節活動流程>

L15.危機就是新商機(重複)
1.向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200,221)承接任務,獲得物品「夏日桃啤酒」3個。
2.到伊利亞(206,209)附近使用物品「夏日桃啤酒」後,獲得狀態「你還想逃?」持續10分鐘。
3.擁有狀態「你還想逃?」下,與夏日桃酒桶(209,225)對話選擇「把酒醉功夫果凍兔塞進去」,可獲得狀態「微醺的感覺真奇妙」1層,持續10分鐘。
4.在擁有狀態「微醺的感覺真奇妙」3層的情況下與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原來是醉拳啊!」持續3小時。

※狀態「原來是醉拳啊!」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危機就是新商機(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準備大賺一筆啦!(重複)
1.擁有狀態「原來是醉拳啊!」下,與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200,221)承接任務,獲得物品「送貨單001號」1個、「箱裝夏日桃啤酒」3個。
2.將物品「箱裝夏日桃啤酒」3個,分別送給伊利亞的<雜貨商>洛倫(417,127)、<四海商會商人>魯曼(256,100)、<創意行腳商>百沐(179,195)。再與<創意行腳商>百沐(179,195)拿取物品「經歷風霜的信」1個。
3.擁有物品「經歷風霜的信」1個、物品「送貨單001號」1個,可與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對著酒唱首歌吧!」持續3小時、物品「純釀夏日風味禮盒」1個及「桃桃走路純釀酒」1個。

※狀態「對著酒唱首歌吧!」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準備大賺一筆啦!(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喜歡偷偷看著你(重複)
1.向伊利亞的<創意行腳商>百沐(179,195)承接任務,獲得物品「魔術空間空瓶子」3個。
2.前往伊利亞的(205,220)附近使用物品「魔術空間空瓶子」後,可獲得物品「溢出果凍瓶子」1個,與伊利亞的<雜貨商>洛倫(417,127)對話花費10銀可購買物品「動感凝膠」1個。
3.擁有物品「溢出果凍瓶子」3個和「動感凝膠」1個,可與伊利亞的<創意行腳商>百沐回報任務,獲得狀態「異於常人的大腦」持續3小時。

※狀態「異於常人的大腦」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喜歡偷偷看著你(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原來不是變態嗎?(重複)
1.在擁有狀態「異於常人的大腦」下,與伊利亞的<創意行腳商>百沐(179,195)承接任務,獲得物品「銷貨單001」1個、「橙味桔力果凍」3個。
2.將物品「橙味桔力果凍」分別送給,伊利亞的<雜貨商>洛倫(417,127)、<四海商會商人>魯曼(256,100),再與<啤酒開發商>桃桃(200,221)對話選擇「『把橙味桔力果凍』送給桃桃」後,可獲得狀態「好可疑的果凍!」持續10分鐘。
3.擁有物品「銷貨單001」1個、狀態「好可疑的果凍!」下,向<創意行腳商>百沐回報任務,可獲得狀態「動感桔力桔力!」持續3小時、物品「柑橘風味桔力禮盒」1個及「桔力丁果凍」1個。

※狀態「動感桔力桔力!」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原來不是變態嗎?(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L15.桃色危機
1.向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200,221)承接任務。
2.擁有物品「桃桃走路純釀酒」20個、「桔力丁果凍」20個,與<創意行腳商>百沐(179,195)對話後,向伊利亞的<啤酒開發商>桃桃回報任務,可獲得稱號「夏日微醺美學」。

 

<任務獎勵說明>

<獎勵稱號>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純釀夏日風味禮盒」一覽>
 

2.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