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黑暗,異化魔晶的侵蝕!

 snapshot_20160913_091751.jpg  

一、活動說明
  異次元精靈之森景觀十分獨特,由於空間的切割導致了此地域擁有兩種不同的季節,加上此處還留下了不少遺跡,因此也成為了學者們之間熱門的探索之地。
  但是!誰都沒想到因為空間切割的原因,導致在異次元精靈之森的某些結晶開始產生了異變,並開始散發邪惡的力量。<異化的>巨大魔晶所釋放出的邪惡能量會讓部分溫馴的魔晶生物變得暴躁且具攻擊性,而本來具攻擊性的魔晶生物則更加狂暴,並且持續的吸收著異次元精靈之森的大地能量,得知此事的學者趕緊向瑟婓爾的伊利亞請求協助,希望能避免強大的災厄降臨。各位精靈使者,快趕緊前往異次元精靈之森阻止邪惡魔晶生物復活吧!



二、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 寂靜的黑暗
1.進入異次元精靈之森將可啟動限時挑戰「寂靜的黑暗」,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擊殺狂暴的魔晶生物」。
2.限時挑戰「寂靜的黑暗」啟動期間,異次元精靈之森的(201,566)、(319,480)、(372,613)、(478,638)、(406,162)以及(514,300)附近將分別出現大量的魔晶生物「<狂暴的>荒原白化蠍」、「<狂暴的>冰原尖牙豹」、「<狂暴的>空間結晶蜘蛛」、「<狂暴的>暴虐母獅」、「<狂暴的>時間魔晶巨熊」與「<狂暴的>魔力硬甲巨肢蟲」。
3.每擊倒一隻狂暴的魔晶生物,條件「擊殺狂暴的魔晶生物」的完成度將會增加1。
4.當「擊殺狂暴的魔晶生物」完成度達到250時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
5.第二階段開啟後,異次元精靈之森(430,435)會出現怪物「<異化的>巨大魔晶」,在場景(139,621)、(444,602)、(494,365)位置也會出現3顆巨大能量魔晶。
6.每攻擊巨大能量魔晶1次,可使第二階段限時挑戰的完成度+1,當完成度達到287時,可完成第二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三階段。
7.第三階段開啟後,異次元精靈之森的(430,435)處會出現怪物「<異化的>魔晶幻獸」。
8.擊倒怪物「<異化的>魔晶幻獸」後,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寂靜的黑暗」。



◎ 任務:L80. 寂靜的黑暗
1.向異次元精靈之森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224,507)接取任務「L15.寂靜的黑暗」。
2.於異次元精靈之森完成限時挑戰「寂靜的黑暗」後,會寄送信件獎勵「渾沌魔晶」1個。
3.收集「渾沌魔晶」2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異次元森林守護者」。



◎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渾沌魔晶」與異次元精靈之森的<深邃學院學者>愛因德羅(224,507)兌換「陳舊的遺跡箱子」1個。


四、獎勵說明

◎ 活動BUFF一覽

1.jpg   

◎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 「陳舊的遺跡箱子」獎勵道具一覽

4.jpg5.jpg6.jpg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