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一起來熱鬧聚會

01.jpg

【活動說明】

令人感到興奮的跨年前夜,來自各地的人們一起聚集在加斯洛準備觀賞跨年煙火,但是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因此大家便開始玩起了大風吹的遊戲,就連精靈們也跟著圍成一圈自己玩了起來,讓整個加斯洛城熱鬧不已、歡笑聲不斷!精靈使者們,快一起在跨年前夜與大家同樂吧! 

【活動時間】

2016/12/28(三)~2016/01/04()維護結束後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活動一:跨年夜一起來熱鬧聚會,你準備好了嗎?大風吹吹什麼~

    1. 1.與加斯洛的小男孩(171,331)對話選擇「我也要一起玩大風吹!」,獲得狀態「大風吹吹什麼」持續時間30分鐘

    2. 2.擁有狀態「大風吹吹什麼」時, 可與加斯洛(171,331)附近的瘋狂工程師閒散公爵雲遊賢者對話選擇「我猜小男孩說的人是你!」可獲得狀態「嘿嘿你很聰明嘛!」持續時間30分鐘。3層;若與小女孩梅尤夏芭悠閒少女慈祥奶奶對話對話選擇「我猜是小男孩說的人你!」將回收狀態「嘿嘿你很聰明嘛!」。

    3. 3.擁有狀態「嘿嘿你很聰明嘛!」3層下與小男孩對話選擇「我已經找到你說的人了!」,獲得狀態「換梅尤夏芭姐姐出題!持續時間30分鐘

    4. 4.擁有狀態「換梅尤夏芭姐姐出題!」下可與加斯洛(171,331)附近的梅尤夏芭對話選擇「梅尤夏芭姐姐請出題!」,獲得狀態「狂風吹吹什麼持續時間30分鐘

    5. 5.擁有狀態「狂風吹吹什麼」時,可與加斯洛(171,331)附近的小女孩悠閒少女慈祥奶奶對話選擇「我猜梅尤夏芭姐姐說的人是你!」可獲得狀態「嗯,我想是這樣沒錯!」持續時間30分鐘,3層;若與瘋狂工程師閒散公爵雲遊賢者對話選擇「我猜梅尤夏芭姐姐說的人是你!」將回收狀態「嗯,我想是這樣沒錯!」。

    6. 6.擁有狀態「嗯,我想是這樣沒錯!」3層下,與梅尤夏芭對話選擇「我已經找到你說的人了!」,獲得狀態「原來我沒有下巴」持續時間3小時

    7. 7.擁有狀態「原來我沒有下巴」下可與梅尤夏芭對話選擇「你不要傷心,我也沒下巴呢」,獲得物品「精靈使者貼心包」1個、狀態「梅尤夏芭姐姐別傷心持續時間3小時

              ※狀態「梅尤夏芭姐姐別傷心」,維持現實時間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小    男孩換取狀態「大風吹吹什麼」。

活動二:跨年夜一起來熱鬧聚會,精靈們準備好啦!大風吹吹什麼~

  1. 1.與加斯洛的女僕精靈(148,306)對話選擇「我也要一起玩大風吹!」,獲得狀態「大  風吹吹什麼」持續時間30分鐘

  2. 2.擁有狀態「大風吹吹什麼」時, 可與加斯洛(148,306)附近的班長精靈廚師精      靈學士精靈對話選擇「我猜女僕精靈說的人是你!」可獲得狀態「欸嘿你很聰明嘛!  」持續時間30分鐘,3層;若與國王精靈寶寶精靈對話對話選擇「我猜是女僕精靈      說的人你!」將回收狀態「欸嘿你很聰明嘛!」。

  3. 3.擁有狀態「欸嘿你很聰明嘛!」3層下與女僕精靈對話選擇「我已經找到你說的精靈      了!」,獲得狀態「女僕精靈的飛吻!持續時間3小時

          ※狀態「女僕精靈的飛吻!」,維持現實時間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女僕  精靈換取狀態「大風吹吹什麼」。

  4. 4.擁有狀態「梅尤夏芭姐姐別傷心」、「女僕精靈的飛吻!」、物品「精靈使者貼心包」1       個,可與寶寶精靈兌換「跨年前夜熱鬧包」1個,回收物品「精靈使者貼心包」1個。

02.jpg

 

活動三:跨年一同倒數,煙火盛會啟動! 

        於20161231() 180020170101()0600期間,至加斯洛與        <隱藏版大使>關德琳(109258)對話,可獲得「閃亮愛精靈立板(3天版)」和狀   態「特別之夜」持續12小時。
        ※擁有狀態「特別之夜」下,無法再次向關德琳領取「閃亮愛精靈立板(3天版)」。

03.jpg 

▲時間一到就趕快來找美麗又兼具智慧的關德琳姐姐吧!

 

【活動BUFF一覽】

04.jpg

05.jpg

 

 

 

 

【活動道具一覽】

06.jpg

07.jpg

 

 

【精靈使者貼心包獎勵道具一覽】

08.jpg

9.jpg

 

【跨年前夜熱鬧包獎勵道具一覽】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