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團隊未來期許


        精靈樂章已邁入一週年了,在這裡很感謝大家對精靈樂章的支持與愛護。在未來新的一年之中,製作團隊將會致力於讓精靈樂章有著更豐富的內容,而諸多玩家的各種意見與反應,也會在充分收集數據以及經過審慎的評估之後,針對寶物多樣性、裝備能力與職業平衡上做調整,


 


        希望在不久之後完成令人滿意的調整版本,解決長期以來令人詬病的缺點。往後我們會不斷努力維護遊戲的品質並且持續更新內容,期許精靈樂章將會越來越好。


 


本週更新搶先看 精靈大冒險



  


        繼精靈擂台之後,精靈樂章新推出了「精靈大冒險」系統,讓玩家的守護精靈們又多了一個大展身手的舞台囉!玩家可透過開啟精靈小屋,在娛樂介面中執行精靈組隊,便可讓守護精靈們進行「精靈大冒險」。在「精靈大冒險」中,若玩家的守護精靈取得勝利,將有機會獲得可愛的精英怪物隨身寵、高級裝備與飛龍座騎喔!


※「精靈大冒險」系統將在日後作詳細介紹。




看我毒寡婦的攻擊!




嘿嘿~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們精靈四超人可沒在怕的啦~!


 


 


異化的機械要塞


 




  隨著瑟斐爾大陸上的魔物更加兇猛,擁有一把好的武器,是居家必備、出外旅行的保命之鑰,而為了取得更好的材料製作更高級的武器,這中間收集的過程是不可能少的。近期即將開放75等副本「異化的機械要塞」,讓玩家可在此10人副本中收集高級材料,如此一來,擁有75等的高級黃武將不會只是夢想!



 

        詳細的情報小編明天就會公佈,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支持精靈樂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