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好友輕鬆加,通信交易更便捷!

 

snapshot_20170912_153200

  

 

精靈使者在進行各種交易買賣的過程中,不管好壞一定都有遇過各式各樣的賣家或買家吧!不管是想將對方加入好友,成為長期來往的夥伴,又或者是遇到騷擾信件時想將對方加入封鎖,都需要再另外開啟社群介面輸入對方的名字,相信讓不少人感到相當不方便吧!

 

因此,為了帶給各位更完善更便利的生活,這次的信箱功能更新,加入了一鍵就能「加入好友」與「加入封鎖」的新功能!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吧!

 

封鎖騷擾信件,一鍵搞定!

 

精靈使者收到信件後,點選信件打開郵件介面,並對著寄件人的名稱點擊滑鼠右鍵,只要對方尚未在你的好友或封鎖名單內,就會自動跳出「加入好友」與「加入封鎖」的選項。

 

此時只要點一下「加入好友」或「加入封鎖」,再打開社群介面後,就可以看到對方已經被加入你的好友或封鎖名單內,是不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小功能呢?

 

3914180e12db1fc7b9b9dae42b4e65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