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偽裝大突襲?搶救寶藏追追追!

【活動說明】

 snapshot_20171121_144144.jpg

    貝殼丘陵一直是個美麗又充滿活力的地方,長久以來孕育出了許多傑出的精靈使者。在警備隊和貿易商會多年努力之下,貝殼丘陵的海上貿易逐漸欣欣向榮了起來,帶來了數量可觀的財富與寶藏。但好景不常,巨大的財富與寶藏終究還是引來了奪寶盜賊集團的覬覦,準備伺機突襲貝殼丘陵搶奪財物。危機正一步步的逼近,精靈使者,快趕緊找警備隊小隊長詢問詳情,協助警備隊抵抗奪寶盜賊集團的突襲行動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snapshot_20171121_151600.jpg   

 搶救寶藏大作戰

1. 當首位玩家進入貝殼丘陵即會觸發動態事件「搶救寶藏大作戰」,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為「探聽貝殼丘陵突襲計畫」60次。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貝殼丘陵(294,148)附近會出現20隻偽裝成怪物「偽魔法粿凍兔」的盜賊,(362,331)附近會出現20隻偽裝成怪物「偽頑皮粿凍兔」的盜賊。找NPC<警備隊副小隊長>伊格西(366,431)對話選擇「我要幫忙搜索偽裝盜賊!」,可獲得狀態「搜索偽裝的盜賊」和技能「站住!口令!誰!」、「無敵警棍」,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使用技能「站住!口令!誰!」可解除偽裝成怪物「偽魔法粿凍兔」和「偽頑皮粿凍兔」的盜賊的偽裝效果,解除後使用技能「無敵警棍」可對盜賊造成傷害。

3. 擊倒盜賊後可獲得道具「貝殼丘陵突襲計畫書」1個。擁有道具「貝殼丘陵突襲計畫書」5個,可與<警備隊小隊長>加拉哈德(365,431)對話選擇「我帶回5個「貝殼丘陵突襲計畫書」了!」,可使第一階段動態事件「探聽貝殼丘陵突襲計畫」完成度+1,當完成條件達到60,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第二階段完成條件為「搶回失竊寶藏箱」100次。

 ※第一階段開放後若3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4.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貝殼丘陵 (234,101)附近會出現30隻怪物「奪寶盜賊」。與NPC<警備隊副小隊長>伊格西(366,431)對話選擇「我要幫忙搶回寶箱!」,可獲得狀態「搶回寶藏箱」和技能「誰動就打誰!」、「麻痺電擊」、「極限解鎖」,持續時間30分鐘,期間內使用技能「誰動就打誰!」可對怪物「奪寶盜賊」造成傷害或技能「麻痺電擊」給予怪物「奪寶盜賊」狀態「麻痺電擊」移動速度-80%。

5.每次對怪物「奪寶盜賊」造成傷害有機會召喚出場物「失竊寶藏箱」1個,對場物「失竊寶藏箱」使用技能「極限解鎖」會有機率獲得道具「金幣寶箱」1個或狀態「毒氣陷阱」。擁有道具「金幣寶箱」5個,可與<警備隊小隊長>加拉哈德(365,431)對話選擇「我帶回5個「金幣寶箱」了!」,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搶回失竊寶藏箱」的完成度+1,當完成條件達到100,即可完成動態事件「搶救寶藏大作戰」。

 道具「金幣寶箱」最多只能攜帶5個,超過後無法再獲得。

 第二階段開放後若3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6.完成限時挑戰,獲得物品「警備隊榮譽勳章」1個、狀態「放開那些寶箱」,持續時間1小時。

 任務:L15.盜賊就在我身邊

1.向貝殼丘陵的<警備隊副小隊長>伊格西(366,431)承接任務「L15.盜賊就在我身邊」。

2.完成限時挑戰搶救寶藏大作戰」,會寄送信件獎勵警備隊榮譽勳章」1個。

3.收集20個「警備隊榮譽勳章」,即可向<警備隊副小隊長>伊格西(366,431)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稱號「放開那些寶箱」。

 獎勵兌換

1.可用2個「警備隊榮譽勳章」與貝殼丘陵的<警備隊小隊長>加拉哈德(365,431)兌換道具「警備隊榮譽禮包」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1.png 

 

 活動道具一覽

02.png 

03.png

 獎勵稱號一覽

 04.png 

 「警備隊榮譽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05.png

 

0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