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安安~~大家都有來參加活動嗎?由於精靈樂章即將滿2歲了有許多的活動開跑,希望大家沒有忽略掉這項活動~但聽小奈說參與的玩家很多呢真是令小編感到開心~小奈說也看到有幾位玩家因這次活動而得到永久版座騎或KUSO武器,真是令人羨慕,心想要是我也能這麼好運就好了,好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當時情況~也讓沒參與到的玩家們一同感受一下吧。



惡人別跑!快幫小奈奪回週年慶禮物-炸彈活動


    話說這次的活動相信大家應該覺得很輕鬆,可怕的超級巨大兵王它的攻擊力卻一點都不可怕,但它的韌性可真是強到一個爆炸~一不小心還會被變成黑山羊>”<,小奈說她看到還真是嚇了一大跳~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小奈一開始跟大家說明王怪的出現位置

                    
!!出現了好多的樹妖怪物喔~大家努力K王中

                     王怪被逼到樹裡面了= =還雙手撐住~真是太猛了

                                最後拍照留念並加成BUFF開心結束活動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