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動!襲捲而來的機械風暴!

1.jpg

        相信經過上一回的情報,各位精靈使者已經能初步感受到機械風暴來臨前的驟雨,接下來科學協會將繼續深入剖悉,為大家揭露更多未知的機密訊息!
    根據科學協會公開的第二手消息透露,研發已久的秘密武器已有了重大突破!這則令人振奮的消息傳出後;相信可以鼓舞所有籠罩在邪惡勢力底下的人民。但是很顯然的,此舉終究逃不過邪惡異端的耳目……

   基爾科學協會主席親自出面,號召所有自認擁有此方面天賦的人們學習操作機械兵器,為心目中的和平信念與榮耀戰鬥!讓正義的機械軍團化為金屬風暴,碾碎那些邪惡的黑暗陰霾!

 

<科技風暴來襲,傳說職業武器新情報!>

2.jpg

▲傳說職業全面揭露!

        攻擊即是最佳的防禦!在成為強悍無匹的終極戰力之前,必須得先瞭解更多的最新情報!上一次的搶先報中,協會透露了新職業獨門武器的初步消息,相信各位使者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瞭解更深入的情報了。在科學協會徹夜分析整理之下,又有最新一手的研究報告了!

  根據協會的報告指出,基爾工匠打造了具有獨特能量的核心晶片,嵌入精靈使者的體內,讓核心力量遍佈軀體帶來強大的爆發力,藉由運轉體內核心產生電磁脈衝,傳遞至獨門武器使其充盈電核能源,以鋼鐵機械力量對痛擊敵人!

  究竟新職業武器有什麼過人之處,就讓我們往下瞧瞧吧!

 

※強勢重砲,百步狙敵

  本次科學協會透露關於重砲的最新消息,傳說職業將透過核心能源產生的電磁脈衝,凝聚大量能源透過砲口釋放,將於遠處給予敵人猛烈的核能砲火攻擊。絕對是隊伍作戰中,為隊友築起穩定安全的砲火陣線。

3.jpg

▲強力砲火,讓敵人招架不能!

※特製機武,痛擊敵手

  除了遠距的砲火輸出,傳說職業另外有著更加優異的近戰能力!

  特製機武具備著無與倫比的能力,未植入核心的使者是無法使用的。特製機武能以強勢的電核斬擊瓦解敵人防備,更能以蓄力猛擊毀滅敵人,並迅速脫身。是隊伍中游擊作戰的強手!

4.jpg

▲揮動基爾工匠特別打造的傳說機武,以電核斬擊毀滅敵人!

   在必要時刻,兩系傳說職業甚至會運轉核心至極限超頻狀態,為敵人帶來毀滅性的破壞。傳說職業詳細能力仍為最高機密,還請各位精靈使者敬請期待後續的官方報導。

 

<突破枷鎖,打造極限專精!>

  在本次資料片中,精靈使者們將能夠突破固有枷鎖,讓專精能力更上一層樓。全新的「極限專精」、「究極專精」、「職業奧義」這三項專精系統究竟隱藏了什麼特別能力?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超越極限!突破枷鎖!傳說中的奧義,都在本次資料片中一一體現!還請各位精靈使者們拭目以待!

5.jpg

▲超越極限的傳說奧義,隱藏了什麼驚人的能力呢?

<潛藏於扭曲時空的陰謀-全新副本『扭曲時空』>

  隨著全新地圖出現,精靈使者也將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據傳,陰險狡詐的魔物掌握了時空裂縫分佈點,派駐了軍團占據,準備執行續謀已久的惡毒計劃。隱藏在扭曲時空窺視的邪惡異端終將對基爾城伸出魔爪——

  基爾城的能源晶石,為何出現於扭曲時空之中?即將爆發的能量波動,又將引發怎樣的危機?一切謎題,就等著精靈使者們前來扭曲時空中解開了!

6.jpg

▲不安定的能量波動、詭譎的時空,隱藏了什麼陰謀?

<山巔、怒濤與死亡,精靈王的挑戰再臨!>

  相信在上一次經歷過草原騎士、森林之后和沙塵公爵試煉的精靈使者們,一定都對精靈王幻影那擎天憾地的力量記憶猶新,,而精靈王也對精靈使者們精湛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然而,並不是每位精靈王都願意給予肯定,亡靈將軍、南海之王和高地領主都認為惟有自己才有權柄可以判定精靈使者的優劣;因此,他們決定製造和自身相仿的幻影降臨瑟斐爾大陸,親自體會精靈使者的實力。

7.jpg

▲傳說精靈王將親自考驗各位精靈使者的能力!

  究竟是會一敗塗地,讓精靈王大失所望?還是能夠通過這一波的試煉,讓精靈王們刮目相看?有意挑戰的精靈使者們,快加緊鍛鍊自己的實力吧! 

        本次的搶先報在此就要告一段落囉!相信看過以上豐富介紹,精靈使者們都迫不及待想要成為機兵在全新的平行時界中衝鋒陷陣了!但是請別著急!以上是科學協會的第二波研究報告;更多詳細的介紹將在近期曝光,還請各位使者敬請期待「傳說決戰‧機械軍團覺醒」資料片正式官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