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4西洋情人節活動

1.JPG  

     <戀愛女神>崔斯汀娜降臨加斯洛,守護真心人的幸福。

< 戀愛女神降臨!賜予幸福甜蜜滋味!>

再冷的寒風也無法吹熄情人們的熱情,在加斯洛、伊利亞以及基爾等城市的大街小巷,到處充滿甜蜜浪漫的幸福氛圍。

所有真心相愛的戀人們均受到<戀愛女神>崔斯汀娜的祝福;當然也包括了擁有一片赤誠之心但是還沒來得及遇到另一半的單身男女,這些<戀愛女神>崔斯汀娜全都一一看在眼裡,並且深深感到失落與惋惜。

為了讓所有真心之人都得到眷顧;在情人節這天感受到滿滿的愛意,<戀愛女神>崔斯汀娜決定排除眾議,特例降臨在加斯洛城,為每個沉浸在愛之國度的子民們獻上愛的祝福。

    雖然這次的情人節有了女神眷顧,但是在各地潛伏已久的去死去死團今年有可能就這麼善罷干休嗎……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22日(三)維修後開始至

2014年2月19日(三)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西洋情人節活動流程>

 

2.JPG  

 

     在加斯洛城外遊蕩著許多<去死去死團>復仇者,監視著是否有情侶出入。

 

 

 

L15.傳遞戀愛的滋味(重複)

1.與加斯洛的<戀愛女神>崔斯汀娜(135,286)接取「傳遞戀愛的滋味」任務。並獲得「受祝福的戀愛巧克力」x3。 

2.前往加斯洛平原分別與孤單的小米(234,466)、寂寞的小雨(709,417)、覺得冷的小豪(481,319)進行談話,各消耗一個「受祝福的戀愛巧克力」。 

3.談話結束後,即可向<戀愛女神>崔斯汀娜回報任務,獲得一個「戀愛巧克力禮盒」並獲得狀態「戀愛國度特使」。

 

註:狀態戀愛國度特使」持續3小時,時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傳遞戀愛的滋味(重復)」。

 

註:「戀愛巧克力禮盒」有機率開出兌換稱號道具「情人節感謝卡」。

 

註:集滿10張情人節感謝卡」可與戀愛女神崔斯汀娜兌換「戀愛守護者」稱號。

 

 

 

L15.女神的懲戒(重複)

1.與加斯洛的<戀愛女神>崔斯汀娜(135,286)接取「L15.女神的懲戒」任務

2.前往加斯洛平原擊殺<去死去死團>復仇者20名後向<戀愛女神>崔斯汀娜回報任務,獲得一個「女神的餽贈禮盒」並獲得狀態「捍衛愛與正義」。

 

註:狀態「捍衛愛與正義」持續3小時,時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女神的懲戒(重復)」。

 

註:「女神的餽贈禮盒」有機率開出InGame裝。

3.JPG  

 

   有情人終成眷屬,愛神之箭已悄悄瞄準好目標!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戀愛巧克力禮盒 獎勵道具一覽>

7.JPG  

 

<女神的餽贈禮盒 獎勵道具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