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裝備誕生,斬斷所有的阻礙!

       

       機兵體內的核心晶片所產生的強大能量,讓機兵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強大的力量,卻使著機兵無法正常使用常人所擅用的武器。為了讓機兵能夠擁有合適的武器,鐵匠工會努力將核心晶片能量融入武器之中,最終發明出被稱為「機武」近戰武器與擁有強大火力的「重砲」遠程武器

 

        在獲得合適的武器之後,機兵體內強大的核心晶片能量轉換為電磁脈衝,並傳導進「機武」「重砲」之中使其充盈電核能源,藉此使武器運轉並轉化為強大的鋼鐵機械力量好對敵人造成最沉重的打擊!

 

        科學協會特別整理了「機武」「重砲」的資料,並且將最具標的性的武器挑選出來,希望精靈使者們可以從這些報告中發覺它們的強大之處。

 

出自鍛造之手,望塵莫及的巔峰

       

        精靈使者可以蒐集特殊的材料,並透過培養的精靈協助,製造出許多強大而稀有的武器。但要注意的是,就算是經過大量練習的精靈,在製作的過程中也會有失手的時候,請精靈使者務必注意。

 

        科學協會特別整理出機兵在掌握核心晶片能量後,可以獲得的黃色品質武器能力報告,希望能讓精靈使者們能更迅速掌握機兵的狀況。

 

1.jpg 2.jpg 3.jpg 4.jpg

 

來自戰場的榮耀,血與汗的光榮證明

 

        除了依靠精靈辛苦的鍛造,身為機兵的精靈使者也可以透過戰場獲得專屬於自己的榮耀。精靈使者只要在戰場中奮鬥並累積足夠的聲望,即可向加斯洛中的機兵系威望寶箱購買獨特的戰場裝備。

 

        究竟這些精靈使者在戰場中的光榮證明,擁有甚麼強大的能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由科學協會帶來的詳細報告吧!

 

戰場獎勵武器 】

 

5.jpg 6.jpg

 

【 戰場獎勵防具 】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