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奈在哪裡?親親我愛你,活動搶先報!!

      這次的活動也是熱熱鬧鬧的圓滿結束嘍!各位精靈使們真是太厲害,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想起童年那兒時的回憶呢?沒有領到獎品的精靈使們,也不要太沮喪窩!也因為大家的熱情整個瑟菲爾籠罩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中,小編在此也祝福大家要天天開心,讓我們來看這精彩活動報導唷!

第四重: 小奈在哪裡?親親我愛你

      這次一起參與躲貓貓活動的玩家非常的熱烈唷!一提示躲藏的地方,一下子就被玩家們發現了,並且大聲的說【我愛玩精靈,我是好孩子】!據聽說小奈奈也非常開心的說,因為聽到這些死忠的精靈使們支持,是精靈樂章努力的原動力,希望下一次的活動大家也要來參加唷!

<精靈使們好快找到躲藏處好棒~都把小奈奈擋住了>

<看我的厲害~躲在小角落還被找到耶>

感謝大家參予這次的躲貓貓活動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