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末,精靈使者與加斯洛的市民一起享受著邁入尾聲的夏日時光,不料從地面突然冒出巨大的<頑固巨岩>,意圖破壞加斯洛城的岩石怪不但本身皮粗肉硬,而且還帶著大量的高等怪物,加斯洛城的守衛完全無法抵擋,眼看著防線就要被突破了。


為了守護加斯洛的愛正義與和平,保衛瑟斐爾大陸人民的安全,眾位精靈使者勇敢的挺身而戰迎擊岩石怪,在一番激烈戰鬥下終於成功擊退了囂張的<頑固巨岩>,大家真是厲害,能完成這樣艱辛的一項任務!!


 


小編覺得,瑟斐爾大陸能夠有大家的守護實在太棒了,往後若是又有惡勢力想要侵襲美麗的瑟斐爾大陸,果然還是要依靠各位精靈使者們熱心幫忙呢!


 


滿滿的勇氣


 


小奈說啊~看到大家勇敢抵擋岩石巨怪侵襲,真的是非常感動,能夠在瑟斐爾大陸上與眾位精靈使者們一起冒險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這樣英勇的戰鬥當然也要讓其他沒參與的玩家一同欣賞囉,接著讓我們一同欣賞精靈使者們的英姿吧!


 



 



真的好多人~~大家都在嚴陣以待巨岩怪的進攻


 



 



巨岩怪出現了!!~精靈使者們伴隨著可愛的煙火奮勇迎擊


 



 



巨岩怪狡詐的技能,會把精靈使者們變成無法移動的蘑菇


 



 



打倒巨岩怪的大家在加斯洛門口集合,讓傳奇特派記者來幫大家施展強大的增益BUFF


 



謝謝大家的觀賞,本次的活動報導在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也請大家記得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