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各地的<驅魔大師>克洛司,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帶著粽子到加斯洛平原的米拉湖,封印一名因為粽子吃太撐,而不小心跌進湖中的騎士怨念。




  但是今年的端午,專門封印用的粽子被克洛司之前整治的一群魔物給藏起來了,隨著騎士的怨念擴大,加斯洛家中有粽子的居民開始發生有惡靈騷擾的現象,克洛司希望精靈使者們能夠協助他找回那些粽子好幫助居民們。



  同時,克洛斯的弟弟阿竿,最近似乎交了美麗的女朋友,但克洛斯對這突然出現的女孩來歷感到懷疑,似乎想用什麼方式請你證明她的來歷…




◎活動時間2013年529()維護後開始至2013619()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端午節活動流程>



L15.來自湖底的怨念(重複)


1.      至加斯洛向<驅魔大師>克洛司(165343)承接任務。


2.      擊破各地場物將有機率掉落「封印怨念的肉粽」。


3.      收集10個「封印怨念的肉粽」,向<驅魔大師>克洛司(165343)回報任務,將獲得獎勵「粽神保佑禮盒、驅魔香包」各1個、「粽神的祝福」狀態(3小時)


◎收集3個「驅魔香包」,可向<驅魔大師>克洛斯(165343)兌換1個「歡慶端午禮盒」。



L15.令人畏懼的戀情



1.      至加斯洛向<驅魔大師>克洛司(165343)承接任務,獲得任務道具「雄黃威士忌配方」。



2.      開啟「粽神保佑禮盒」有一定機率獲得「雄黃」,累積蒐集5個並搭配「雄黃威士忌配方」至各地煉金師處合成「雄黃威士忌」1個。



3.      至月光密林(494434)處,使用「雄黃威士忌」召喚並擊倒<美麗動人>朵妮絲,將出現<現出原形>朵妮絲,擊倒後可取得任務道具「阿竿的定情戒指」。



4.      持「阿竿的定情戒指」前往伊利亞尋找<吟遊詩人>阿竿(30930)回報任務,即可獲得獎勵「歡慶端午禮盒」1個、活動稱號「跨越種族的愛意」。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粽神保佑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歡慶端午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