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真正的精靈角鬥士>

        吃了餃子,威力無比!精靈角鬥士大賽已在瑟斐爾大陸如火如荼的展開,各路精靈旺盛的鬥志正在不斷地燃燒,摩拳擦掌地準備爭奪角鬥士的勝利王冠!角鬥士界的宗師級人物<吃餃子老虎>匡迪耶克,也帶上了神秘的寶箱來到加斯洛,要傳授真正的角鬥士精神給予各位精靈使者!


快來向匡迪耶克請教成為精靈角鬥士的秘訣,除了有機會獲得華麗的精靈裝備與Kuso品項外,還有機會獲得限定的特殊戰鬥座騎喔!
◎活動時間:2013年5月22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6月12日(三)維護後結束。


◎兌換時間:2013年5月22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6月19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     
至加斯洛尋找匡迪耶克,可購買五種顏色的餃子。不同顏色的餃子,有機會可開出不同顏色的幸運硬幣。
2.     
組合兩種不同顏色的幸運硬幣,即可向匡迪耶克的神秘華麗變身寶箱,換取各式顏色組合的角鬥士禮盒。
3.     
開啟角鬥士禮盒後,有機會得到各式經典的精靈裝扮與KUSO品項。
4.     
使用餃子時,有機會可獲得1個「粉色幸運書籤」,累積達一定數量,即可向匡迪耶克購買戰鬥座騎配方,搭配魔化煉金碎塊後即可100%合成出「戰鬥座騎」。





<活動道具一覽>








<活動道具狀態>





<顏色角鬥士禮盒獎勵一覽>










           宗師級精靈角鬥士<吃餃子老虎>匡迪耶克,到達瑟斐爾並推廣精靈角鬥士的精神,還有機會獲得限定的戰鬥座騎。各位精靈使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大家一起來吃餃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