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尋寶王!藏寶圖任務大集合!






對於所有冒險者來說,蒐羅神秘的藏寶圖、挖掘沉睡在各地的寶藏,是一件再浪漫不過的事情了。瑟斐爾大陸的各地流傳著不同的寶藏傳說,而標示所在地點的藏寶圖卻破碎四散;這些地圖碎片則被各地居民當作禮物,用以酬謝幫助討伐魔物的精靈使者。


為了讓尋寶任務再度風靡瑟斐爾大陸、鼓勵精靈使者幫助有難的各地居民,狩魔獵人公會將藏寶圖任務做了一系列的調整;究竟有哪些地方改變了呢?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藏寶圖任務訂單化


以往精靈使者想要承接藏寶圖任務,就必須尋找散落在各地圖的狩魔獵人;而狩魔獵人公會為了使尋寶任務更有系統性,因此推舉出公會精英-蘭迪斯在三大主城為精靈使者服務。







▲精明幹練的蘭迪斯將細心處理各地的任務委託


 



























31級以上的精靈使者即將可透過蘭迪斯購買各地的藏寶圖任務委託單,依照指示到指定地點完成任務後,再向各地的駐守的狩魔獵人回報。



▲一目了然的委託單,幫助精靈使者快速的辨別尋寶目標


@藏寶圖任務單人化


習慣獨來獨往的精靈使者也能享受藏寶圖任務的樂趣!狩魔獵人公會將委託殲滅的怪物隻數向下修正為單人任務,即使是夜闌人靜的半夜也可以獨自繼續進行尋寶的工作喔!


但要特別提醒精靈使者,由於獨力進行藏寶圖任務是件很耗費心力的事情,為了您的健康著想,狩魔獵人公會將限制您一日僅可承接三次藏寶圖任務,還請特別留意喔!





@任務獎勵更簡潔










        精靈使者過去在進行藏寶圖任務的時候,是否老是湊不齊所有碎片、總是打到重複的部分呢?為了解決這個困擾,狩魔獵人公會貼心的將所有居民捐獻的地圖碎片做好分類,於完成任務的時候直接供精靈使者挑選需要的部分,如此一來尋寶一定會變得更加順利吧!




@新增藏寶圖每日活動






為了鼓勵精靈使者養成每日進行藏寶圖任務的習慣,狩魔獵人公會將藏寶圖任務申請為每日推薦活動了!精靈使者只要完成一次藏寶圖任務,即可達成每日推薦活動,獲得額外的經驗值;45等級以上的精靈使者還可以獲得專精經驗值喔!






▲您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尋寶的行列吧!







 


而身上仍然留有舊藏寶圖任務的精靈使者,在本次優化後仍然可以將舊有任務完成並回報,並不會有任何影響喔!新藏寶圖任務,等待熱血的您一同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