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電腦更新後遊戲又不能跑了啦!」相信很多精靈使者都有碰過這樣的經驗,在這裡有一位熱心的精靈使者建議小編一些不錯的方法,可以讓客服人員更快的協助大家解決問題喔!在發生問題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以下三種工具列出電腦的資訊,分別是 CPUInfo GPUInfo以及Trend Micro HijackThis 個程式。(GCM不一樣喔,要看清楚)


當要檢測是否為顯示卡或驅動程式發生問題時,請執行GPUInfo的執行檔GPU-Z. 0.3.2 .exe接著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只要按下圖片中紅色標示的位置 ,就可以把自己的顯示卡資訊存成一個 gif 圖片檔。然後把這個檔案提供給官方客服人員或是遊戲討論區貼上來給大家看看,相信大家可以依照你的配備去做許多的建議或提供解決方法!

若是遇到無法進入遊戲的問題時,這時候就要執行CPUInfo.exe或是Hijack This.exe


關於CPUInfo.exe先按下有紅色標示的Report鍵,接著便會出現下個畫面。





最後按下有紅色摽示的Create Report 




按下後即會產生一個文字檔cpuinfo.txt 大家同樣的就把這個檔案提供給官方客服人員。


另外關於Hijack This.exe的操作方式,也是非常容易首先至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jt/,下載執行檔:





 


執行檔案後,選擇第一個項目:




緊接著會同時出現以下兩個畫面:


1. 第一個畫面





2. 第二個畫面


 


最後請將第二個畫面產生的檔案  hijackthis.log 提供給官方客服人員。


在附上詳細資訊的情況下,相信大家遇到的問題可以很快的解決。


小編在這裡感謝巴哈姆特板友喵吉拉大大熱心提供的方法


參考網頁: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akjean&sn=6084


相關程式下載:http://cid-f058fe4feb3f07e1.skydrive.live.com/embedrowdetail.aspx/.Public/pcinfotools.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